特殊技:三秒把自己送走。
有时会整活的屑(确信)

(联动)Level1_____Glitch

 @常行阿02 

我来了

——————

GlitchTrap又在这里走了很久。

他还是没有任何时间观念,从某种意义上说,只要他还有备份副本……他就可以无限的活着。

当然,在他开了几个“宝箱”之后才突然意识到:他开的那瓶奇怪的液体已经是金色传说了……谁让他到现在已经积攒了很多头发丝和塑料碎片呢?

“prrrrrrr——这地方真的没有人?!”

他到现在连个人影都没看见,只能试着把那瓶液体丢出去然后再捡回来。

虽然他在这里捡到了一些完全不符合常理,但是很显然正是他所以要的东西……鬼知道这是不是幻觉?

那么,众所周知,血液含有丰富的营养……

虽然看起来一点也不新鲜,当然,GlitchTrap也从来没有试过直接这么做。

那把美工刀还是出乎意料地给予了他很大的帮助,虽然现在看起来他会有一些可怕,不过相比这里其他的怪异生物…算了,也没什么两样。

现在他那件正常的工作制服——非要说的话,其实只是为了看起来像是个死在家里的夜间保安才这么穿的,毕竟这很好的会给披萨店招黑。不过都倒闭了,还管什么呢?那件衣服本来就在一枪崩掉那个贱货的脑袋的时候就染上了一些正常人的服装上根本不会有的东西……

除了血液还能有什么?骨头渣?或者是脑浆?

算了,反正如果不凑近查看,或许什么都看不到。

不过现在看来更像是什么“地狱里爬出来的恶鬼”。虽然他从某种方面来说本来就是。

唯一可惜的是,他没在周围找到任何灵魂,不过这也说明这里一定有生物……并且绝对有人类。

不然现在出现的就会是骨头架子了。

“……………真是无语,我为什么不带点东西再下来………咳…”

被噎到了呢。

但那个看起来就不是什么好东西的未知液体还是没动,鬼知道这会不会是什么世界上的最新发明,虽然更有可能的是——过期了。

“…决定了,实在不行就杀个人吧。”

“就当给大家庭做贡献了……反正听说所有人都挺喜欢最近新进来的几位来着-”

他漫无目的地游荡着,如果他有表的话,就一定会发现一个问题——自从进来之后,已经过去了2-3天。

而这个时候,他的下属也差不多被杀干净了。可惜并没有任何人见证这一切……有的只有某个偶然的“完美造物”——

可目前最重要的并不是外界的这些,而是:不知道是不是GlitchTrap的运气不好,在这里没遇到任何人。他不知道自己是应该庆幸还是为此悲哀了。

可就在他停下脚步,靠着墙思考的时候……?

这地方恐怕是电压不稳,学起了Level0,开始闪烁着。

远处黑暗未知的空间内似乎传出了一些尖叫声,他很难确定这是幻觉还是报应,但这一次,绝对有东西来了。

“…………-哦…不是吧………”

“我还没准备好干掉什么怪异的玩意-”

好吧,他在那些闪烁的灯光下的确是看到了什么玩意…

是个人类?

人类会带动电灯的闪烁么?

“那我在这里不被定义为人类?”

他思考了一会,暂时对眼前这个家伙没什么担心的。

似乎是一个很矮的小女孩,并且看起来不像他记忆中任何一个被淘汰的孩子。

那么-出货了=)

在他搞到Mike的技能——他用尽了一切办法才获得这个“东西”,然而却没用它杀死任何一个生命。

当然,GlitchTrap不得不承认这是因为他被Mike捅了几十刀,根本没有任何心情出去乱逛,这把美工刀就是那个时候坏掉的。

但是为什么这个大概是女孩的东西看起来这么眼熟?

“哦——Elizabeth。不去找你的妈妈在这里干什么?”

或许是“她”。GlitchTrap缓缓地靠近那个背对着他的人影。

“我想找你玩,爸爸。Micheal实在是太无聊了,他总是围着妈妈转……”

那个女孩似乎低下头,看了看手中的玩具。

“那么,为什么不-转过身来呢?”

Glitch觉得这是个惊天的愚蠢幻觉,虽然看起来这才是他需要的走马灯,但这不可能:

这世界上,所有人,所有事物,都痛恨着他,都盼着他下地狱去。在他朝向那个孩子握起屠刀的时候,他就早就知道的……不可能团聚了。

而女孩只是站在背光处,依旧低下头对着玩具,既像是在自言自语,又像是在对那个玩具说似的,用着那略微颤抖地语气说到:“我做不到。”

“看起来——你终于不生气了?我这都是为了你,还有Chris。”

Glitch试着用美工刀“交易”一把可以使用的尖锐物品,可什么也没发生。这迫使他只能祈祷美工刀还锋利着。

不然就下去找找Mike会不会在那里得了。

“不……爸爸,Chris不在那里-”

“-他为你赎罪去了,他没能去见上帝。”

那“女孩”转过身来——没有五官的脸上似乎能看出一丝的扭曲,抱着的也不是玩具:一个人的头颅,还淌着血。

“我问大家什么时候才能结束……爸爸,你知道他们是怎么回答的吗?”

“女孩”也缓缓地靠近Glitch,让他不由自主的后退。

“——只是,杀,了,你,我,们,就,能,安,息!”

-这想法太愚蠢了,天呐。

如果真的是这样就好了。但是…这根本不可能啊。

相反的,Glitch有些遗憾,这“家伙”找错了人。

他可不是Afton。

“拜托……”

这恐怕是个大麻烦。

现在唯一需要的或许只有祈祷会突然出现一个人来挡刀了?

——————

气得我一拳打碎世界观。

GT大削弱+大幅度改设还是卡文(

你慢点飞,这样显得我很懒a

评论(8)

© 梦魇之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