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技:三秒把自己送走。
有时会整活的屑(确信)

(联动)Level1_____Elizabeth

 例行@常行阿02 

我想Elizabeth应该是一种无面人?

Afton全家大套餐应该都是全员实体属于是…不用谢GT叫我雷锋就好(

——————

虽然现在的局势对Glitch完全不利,但他还是忍不住对这种属于“稀奇的小玩意”分类的东西感兴趣。

反正该来的肯定回来——不就是死一次吗?正好赶紧回家再窝上几个小时,最好一辈子都不要再进入这种鬼地方。

不过当务之急应该是先和自己的好“女儿”叙叙旧,至少这种父女相残的局面已经有二十多年没发生过了,他早就放弃继续研究了……反正家人都不怎么讨喜,虽然自己就是为此而制作。

还有那个“发声器官”,明显是直接由灵魂层面介入,这恐怕就是这种“很没面子的家伙”的陷阱了。

“你,在,等,什,么?”

-等死呢。看不出来吗?快点的,趁我放弃自闭前赶紧干掉我,求求了。

他看了看那瓶神秘液体:

-如果这玩意能是汽油该多好?直接仿照鬼屋把这群王八蛋烧穿得了,反正都活不了。

灯光还在闪烁着,从Glitch的角度来看简直就是翻版的Bonnie:监控下的物理磁场版本瞬移着实让他羡慕,但也不至于疯狂到制作出自己的死对头之一。

虽说他的确是被这位“Elizabeth”吓到了,可也只是因为“她”直勾勾的目光

-该死的,这家伙怎么还不动手?等我CD好吗?!

GlitchTrap看着(感知)那个IT条从0%到100%,然而那个“女孩”还是在缓步前行。

-我可走了奥——

这大概是什么自动数据收集装置?需要一些时间准备好,然而这个怪物的速度实在是太慢……Glitch没想到自己曾经准备用来恶心人(恶心自己)的数据条竟然还能在这种奇怪的场合派上用场。不过更好的消息也出现了,他的一大堆“技能”或许需要在这种奇奇怪怪的“怪物”周围“攒条”才可以使用。

那么,以后“打怪”该怎么办呢?

-你们先上嗷,我搓个条,马上到。

“辣鸡Elizabeth,你妹良心——”

“?”

所以GlitchTrap也就理所应当地离开了。

很合理的,出现了一个BUG,他顺势跳进来——

-“给你机会你不珍惜啊!”

同时,因GlitchTrap离开的“小礼物”也落在冰冷的水泥地上。

“Elizabeth”歪了歪头,并不懂这是什么,然而……

-可这是他专门研究用来“清除障碍”的灵魂湮灭装置a。

——

他虽然是跳进BUG里的,可意外还是出现了:脖子先着地。

可这对一个死人来说没什么影响,就算是被爆头……好吧,这还是有一点点害怕的。

那么,GlitchTrap“传送”的原理我想不需要细细讲述。但结果可见——他没有卡进墙里,已经是最大的幸运了。

这个不靠谱的“跑路专用技能”会让他随机传送到目前所在位面的任何一个地点,但显然一脚踹进level10这种异想天开的事情还需要再等等。

而猎杀这种“不要脸的家伙”可能需要更久…至少他打算在找到Mike那个憨批之前先等等,这种时不时的危机感着实让他不适。

-哦,等等,没记错的话,这个“技能”恐怕需要什么道具准备来着,对吧?

-想起来了!如果没有适当的祭祀产品会直接被…

“好像这地方没有‘神明’的存在来着……!”

GlitchTrap露出了一丝不怀好意的笑容,没有“神明”也就意味着他实行“等价交换”的时候可以变成“单方面掠夺”了……

-哎呀,这,我可就不慌啦——

不过当务之急还是再来点“营养液”吧,这东西对身体消耗还是很大a……

-走走走打怪去我能打十………

“……M-I-K-E-???”

让Glitch不敢相信的事情发生了。

在他跃迁的时候…对,没错,再次的不需要肯定的是:

灯光下的水洼里有一顶帽子!

而且那绝对是Freddy Fazbear的夜间保安帽子!

该死的!这个b真的没死…

他有点无语地捡起来那顶帽檐已经被烧得稀碎的紫色帽子,实锤了,就是这家伙。

好家伙,绝对是刚消完毒…

“…呕……………”

吐出来了一堆奇怪的玩意,不过这不是重点:Elizabeth为什么会在那里?拜托-这种怪异的穿越情节还是越少越好,他还想重新做人,最好是做个好人。

越多知道这件隐情的人就越有可能揭发他虚伪的面孔…太麻烦了,难道要满世界追杀人吗?

-那很麻烦的诶。

“……不是吧。”

所以是全员穿越是吗?这年头保安都能在被大卸八块的情况下活得好好的而且还能离开那个恶心的墙纸迷宫?

“-你也是辣鸡,呸,辣鸡!”

Glitch看起来很生气。他愤怒(根本没用什么力)地跺脚,对此表示强烈的抗议。

-算了,先翻箱子吧。

…………

过了没多久,可能是十几分钟,但他依旧没遇到任何人,不过好在他知道这些奇怪的房间有通网的可能,并且大概率是无限期免费续费。

“这很好”

他思考着。GlitchTrap一路上贴了许多便利贴,大概都是什么很怪异的语言(他觉得挺正常的,这地方真的让人发狂——绝对不是他脸黑的问题,但是一路上遇到的只有不太新鲜的残肢断臂和“Elizabeth”),不过都指向他继续前进的地方——

-拜托,让我守株待兔一下,这地方人太少辣我不想努力了。

-吃点好的真的很难吗?!

虽然他在周围可能是听到了一些交谈声,不过再看看自己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制服都成暗红色的了,问起来只有浓浓的铁锈味(血腥味)……

这样过去打招呼真的不会被直接当成那些怪物打死吗?或者是…

-算了,不敢想辣。

然而,一阵突然传来的脚步声停止了他的胡思乱想。他看向那一片黑暗。

-“来货了~”

——————

放飞自我了这一章(

拜托,我们两个是在比谁最水吗|3

评论(5)

© 梦魇之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