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技:三秒把自己送走。
有时会整活的屑(确信)

(联动)Level0-Level1_____Glitch

 @常行阿02 

我真的赶不上了,你慢点飞QWQ

——————

在这之前,我们需要一些小小的科普。来帮助你继续以下的阅读而且还搞得不一头雾水。

那么。GlitchTrap是什么?

一个二维人物。可这不意味着他可以进入二维。

他来自哪里?

一个恐怖游戏。

所以这可能是个奇怪的联动——当然不止是这样。

他在里面扮演什么角色?

我不建议称他为“角色”,但很显然,他是一个骗子兼杀人犯(并且这一点在某人的激化下变得更加明显,不是吗?)

他从backrooms的角度来看,只能算是一个稍微强一点的普通人而已。

至少在我们不提及一些“特殊能力”之前是这样的。

——

说回正题,GlitchTrap也不清楚自己走到哪里去了。更何况时间——他既没有表,也没有什么阳光和北极星需要看。

这糟糕极了,他只能看着自己的体力下降又回升(前提是真的有这个东西),然后摊在地上等一等,继续在这个迷宫里走着。

简直没什么可以做的…没有风,没有月亮,没有Vanny也没有……也没有任何的“正义势力”。

更没有什么其他的生物——但他还是没有无聊到割手指玩。这地方简直和牢笼没什么两样,他的能力在这里无法使用,最多也就只能短时间找找周围有什么东西,然后就和被人捅了一刀一样…这绝对是灵魂融合的副作用,过度的使用这些突破界限的“技能”会导致他出现一些来自灵魂层次的痛苦。

不过这都是等价交换的事,再正常不过了。

有的就是无尽的幻影还有呢喃声……让他留下,让他去死。还包括当初在鬼屋里听到过的孩子笑声,但他不得不说与其让自己听这些噪音还不如去死得了。

然而这些幻影,和那个鬼屋…一模一样,但这群家伙是怎么保持这种状态的?这很吓人吗?

虽然一点也不酷就是了。

更多残留的只有一种讨厌和一种不知道哪里出现的自豪感。

“没有……这里什么都没有?”

他试着找到那种之前Schmidt服用过的药物,据说这玩意可以让人昏睡几个小时——效果好极了,他甚至不记得自己被下了几百次还是几千次这种药。但那东西的确有效果,至少可以适当地补充一些能量……这玩意就是这么奇怪,天知道为什么一种怪异的安眠药能致死而且还让人感觉精神充沛。

更怪的是自己的好女儿竟然一直痛恨着自己!

“……”

无论GlitchTrap怎么想解释,都没有用。这群家伙也只能像神经病一样在他的脑子里嘶吼着、咒骂着自己该和他们一样下地狱忏悔去。

但说实话,他也有点麻木了。自己的家人总是那么怪异,而不止他自己疯了……更多的可能也只是这一切都是脑内幻想。

“如果真是那样就好极了…”

他顺着糟糕的光线靠在那些还没长苔藓的墙壁上。

花纹完全相同。

灯光也都差不多。

沾着怪异液体的地毯也都是一样。

恐怕这是个无聊的推箱子游戏?

可突然——

他可能踩空了,又或者怎么了,他自己也不清楚了。反正就是突然出了些意外……

他感觉到自己摔在地面上。

好极了,是混凝土地板。可到底发生了什么?

可能是个仓库或者地下停车场…但看起来和安全屋有的一拼。

“干得漂亮…这地方绝对有人。”

墙壁上的丑陋涂鸦说明了这地方有人居住……好吧,或许是过去有人居住也有可能。

但不得不说这是来到这里最喜人的一件事了,虽然还是没能让GlitchTrap喜极而泣。

“……那是个箱子吗…?”

这可能像是人死前的幻觉…虽然他证实过自己死前的确是和家人生活的点点滴滴,但幻觉也不可能出现一个箱子……

这迫使他又拿出了那把用不了的美工刀:依旧只是给予安全感的废品而已,虽然这东西的纪念意义重大。

GlitchTrap有些颤抖地打开了那个箱子。

……至少看起来还不错,是吧?没有突然窜出来一个Freddy皮套或者是“William Afton生前遗照”,要知道在他抓住Schmidt之后——那个家伙总是拿这张照片嘲讽他。

里面只有一瓶液体,或者是什么其他的,没有标签,也不是什么恐怖的东西。

闻起来……氧化钠(“那是什么玩意?”)?一股杏仁的味道,估计可以喝,是吧?

“…………………”

GlitchTrap又有点想吐了,虽然他的确只能干呕。很显然这玩意似乎根本用不上…还不如来个手电筒,这样或许会能让他好受点。

当然,再好不过的事情发生了——幻影和那些窸窸窣窣的声音全部消失不见了,取代的则是什么都没有。

安静极了,虽然诡异,但也总比那个无尽迷宫好得多。

不会闪烁的光源,地上一片片的水洼……拜托,这绝对比那个地方好得多。

“-所以说那群幻影的脑子真的有病…一群大怨种。”

他忍不住抱怨道,当然,不是给任何人说,只是无意义的自言自语。这些幻影一次次不断出现,然后告诉他:来吧伙计,回地狱来,你知道你无法离开的,这就是你的宿命……之类的巴拉巴拉,烦死了。

“所以——给我等着,你们这群忘恩负义的蠢货,难道不是我-我带你们到了这个永恒的境地吗?你们早该感谢我了,这是救赎……”

没有一个杀人犯会后悔?但在游戏里杀人都不犯法…他又看了看那瓶奇怪的水,没有生产日期?

“算了,尸体又不会肚子疼”

他思考了一番,最后还是拿上这个奇怪的玩意走了。万一有什么用呢?这地方一定还有人,只要找个-

“……所以,难道,我,要-”

尝试着伪装成一个活人看起来并不简单,更何况是在这个人不人鬼不鬼的地方,肯定会有人注意到冰冷的“体温”的。

那么,问题来了,尸体该怎么摩擦生热呢?

——————

gkdgkd,肝不动了

泥垢了奥一天三章我原地卡bug你信不信(恼


评论
热度(2)

© 梦魇之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