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技:三秒把自己送走。
有时会整活的屑(确信)

番_____噩梦的终结?

“她总是在哭。”

 @常行阿02 

全篇第一人称视角叙述,大量问题出现。

极其混乱,祝你好运。

——————————?——————————

我们渡过了一个又一个黑暗。

作为一个极度恐惧的人,生活在末日还能或者……是幸运,罢?

Afton控制了一切,因为人们离不开电子设备。

当他们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太晚了。

——————————

我想说它们从不在乎我。

这恐怕是周一,但是今天意外的没有放风。

我不对出逃感到任何兴趣了。每天只有日复一日的“圣经”和谋杀记录。所有的GlitchTrap都应该保持冷静。它是这么说的。

我不想。

我现在对未来的生活感到迷茫,门很轻易地就打开了。

我不知道该作何感想,对于自己可能逃出的这一现实。

生活还是很沉重。我没看到他在哪里。任何地方。

他可能去找它了。我想。

这没有意义。我感到烦躁。

……

生活是贫乏的。我还在机械性的生活。

还是没什么意义。它已经控制了所有人。

找到了也没有意义了。

死人救不活。

死人救得活。

人。

救得活。

我不知道我在想什么。这违反法律。

它夺去生命才是合理的。

死人救得活的。

……

累。

它不会死。

我只能躲着它。

实验室没有这种东西。我没见过。

可死人救得活。

……

我在干什么。我不知道。

我认识他吗。

我还在跑,然后学会了疑惑。

啊,他可能是我的朋友?

那是真的。但是机器人某些时候不能有朋友。

……

我和他交谈需要一些时间。

人为什么会流这么多血?

他或许是唯一一个依旧被称作是“人类”的人。我想。

我没什么信任的人。他看起来真的有点对我过于友善了。

有点不适。但我不能说什么。

这的确是末世了。没有反抗的末世。

我脱离了它们的控制,不知道是何种情况。

……

它们在哭。不知道是为什么。

今天学会了“思考”。

一种不通过网络进行判断的能力。

他说我本来就应该有这些,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失去了许多。

我不知道。我只能说有得必有失。但我似乎没得到任何东西。除了回忆。

回忆曾是人类最美好珍贵的物品之一。

他不喜欢和我讲其他的回忆,我很高兴他能这么和我分享。不过他说我的笑容有点瘆人。

……

学习了四天的笑容。很有成效。

它们一直在找我。

烦。

……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忘记了人类需要养料来源。

他不希望我在使用人类这个词语时加上任何的符号,这不友善。

是的,但。

……

我不知道该想什么是正确的。

……

更糟了。

……

它们来了,劝说我。

……

我开始一言不发。

……

我不知道。

……

我到底在干什么?

……

一切如常。

……

没有任何事情发生。

……

结束。

……

或者是其他的。

……

我拼不出任何其他单词。

……

疼。

……

他。

……

第一次。

……

第二次。

……

失败了。没有用。

死人是救得活的。

……

第三次、没有意义。

……

第四次。不想过多评价。

……

第三十二次。没成功。有些不同。

……

第七十五次。

我感觉到了窒息。

这有效果。

……

第一百一十三次。

的确是有些不同…

思考很有作用。

我不会再听他和它的命令了。

……

第二百零八次。

没有意义。

选择?

有些其他不同。

……

第四百七十二次。

我发誓!我保持着绝对的冷静!

我从不说谎!!!

……

第七百…多次。

…我在想。

我是谁?我说明过吗?

一切不同。

牺牲并不合理。

……

一千多了…我没时间去计数。

我不知道我甚至!…我怎么……?

哦,拜托。我不需要这些沉重的…

回忆……

不…………………

请别…

it

啊,这太蠢了。

磨平或者解决

所以这到底…

哦等下……

所以这?

oops……

锐利的,更加。

认为这是错误的。

又一次。

……

等我去的时候已经晚了。

不过它可能成功了。

这依旧没有意义。

实验不需要任何意义……

————————

……

OVER。


评论(1)
热度(1)

© 梦魇之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