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技:三秒把自己送走。
有时会整活的屑(确信)

Level 2_____错误037

MG的性格好矛盾……

她会在自己依赖的人身上传达出极大的粘着性,一被嫌弃就会啪嗒掉下去然后之间变成“傻逼,你死定了”的那种(?)然而在朋友眼里雀食知心大姐姐+死傲娇,在陌生人眼里又是冷酷の叙利亚悍匪诶(

今天前期Skyle视角,我想练习一下第二人称视角(

——————

“辣个,你唱滴什么歌啊……”

一路上Cheese都在唱一首歌,而且歌词有点瘆人…

你感觉怪怪的……她怕不是GlitchTrap转世,这么NB?

(你猜对了孩砸)

“我最喜欢的歌!”

“……奥。”

你没听过,不想评价,但是这妹子的确挺适合当声优的。

(啊我的Ray老婆——你想杀我的第114514天)

然后这和你又有什么关系呢?答案是没有关系。这就是最大的关系了。

介于你现在很困该去睡觉了然而这姐们还是一副跃跃欲试不知道给谁看(给鬼(确信))的神情你决定再走一回,反正up主这个职业熬夜貌似也没什么的。进到这里你还刚好可以名正言顺的拖更了……

…但是世界不都毁灭了吗还更新什么……

算了,就当做你尽职尽责。哪怕现在真的没人(都死光了)看你的视频你也要更新。

不过你还是很疲倦、还有饥饿和口渴…你想问一下这姐们还有没有茶之类的,还有饼干。

-所以为什么这家伙会随身带一个泡茶用的茶壶呢……

-别问了,我也不知道。

“内个……你还有茶吗?”

这种问法有点怪异,然而你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引起话题了。你是一个重度社恐患者。

“茶?当然还有!你需要么?”

你不知道她是怎么突然从离自己2、3米的距离突然出现在你的眼前并且和你贴着鼻子说话的,或许是传送?

你发现这个世界有点玄学……啊,准确来说它一直是玄学的。

于是你们坐在一个补给箱旁边,又开始慢悠悠地泡茶了。

虽然你想说自己只是想要喝的……不过看起来Cheese真的很喜欢泡茶这件事情,索性就默认了。

“啊……无聊呢。”

你瘫坐在地上,不去想那些奇怪的事情…

你很久没这么好好休息了。自从那些怪物一次又一次地入侵,你也是一次又一次地“修复BUG”。然而你最后还是彻底失败了。

只能狼狈的带着Reale离开这里,无论去哪,离开这里。

“嘿~害~嘿~~~(请自动代入SHED.MOV(bushi))你看起来真的有点困。”

“…………对。”

你不想承认自己已经因为Mitar的事情而忙得焦头烂额。

……你太累了。以至于累到忘记了一些东西。

“嗯………你要不要休息一下?我会警惕周围的。”

她好像在强调什么,让你顿时昏昏欲睡。不过你没管那么多,把背包交给她后就陷入了深深的睡眠中。

自从在地狱中回归后,你没这么休息过。甚至没有时间去思考自己到底作为何种存在……在这个崭新的舞台上。你有时甚至忘记了自己是谁…而忘记的更多的是…其他的。

-……比如说你忘记了警惕任何看起来似乎不是人类的“人类”。

你从来没感觉到这么疲惫过。

你朦胧的梦见了Mitar。

他用那双空洞无神的眼睛望着你。

你没能救下他。

你甚至没有办法救下自己。

……

——————

“我的手电筒快要没电了,你有电池吗?”

MG突然发觉到了这个问题。

“呃……没有。”

很显然,两人都没有带什么东西。

“我的手机还能用一会……但是没电了我就没有办法和其他人联络了。”

MG看了看手机……24%的电量。于是她开始暗暗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在来这里之前先充个电。

“那就去找个开放交易的据点或者前哨站就——等下,什么?‘其他人’是谁?”

于是Nihility就察觉到了一些奇怪的细节。

“我的一个朋友。她现在…我也不知道她在哪里。”

MG并不觉得这很奇怪,甚至她还撇了撇嘴,以示自己的无奈和习以为常。

——————

你再醒来的时候似乎过去了很久,Cheese还保持你陷入睡眠之前的动作——用那双没有高光的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你。

……似乎完全没动过…?

“呃……那个…你是不是…?”

“昂~”

Cheese知道你想说什么吗?你不清楚,但她或许误会了什么。

你刚想把话继续说完,然而她却突然用一块大概率是饼干的东西堵住了你的嘴。

“等下!你先别说话!茶快要凉了!”

-你觉得这家伙可能有什么大病,但所幸她没有在你熟睡的时候给你一个大逼斗。

你看到她慌忙跑过去…然后的的确确端过来了一杯茶。

“你睡着的时候还好没有什么东西来…哎呀,我有看好的!”

你用一种质疑的眼神看着Cheese,这让她恐惧。

-你看起来就像那个家伙一样,虽然你还没和见过面,但是……说不定你就是呢?

-哈?算了吧…那只是一种无厘头的想法……

你挠了挠头,完全否定了这个诡异的苗头。

“就是来了些其他人……两个戴面具的怪人,你认识它们么?”

Cheese挠了挠头,并不知道那些家伙都是谁。

“不过它们长得…还挺正常的。”

“啥玩意?戴面具的人?”

-神马智障会在这种黑灯瞎火的地方戴面具…啊,一定是神经病或者是邪恶的大反派对吧?

“所以你和他们…它们说了些什么?”

“它们问我见到蜗牛没有,我说这里有‘追逐(Hound,猎犬,动词词性作追逐意)’,如果他们需要的话,我可以给他们一些‘Smile(应该是近似蜗牛的读音?)’。然后它们说如果可以的话就来一点‘Foot(应该是food和bot的结合?)’我就说:‘嘿朋友,这里不是‘RatHotel(…机器人酒店的意思,谐音老鼠酒店?)’’”

“……请说人类的语言。”

“啊你听不懂吗?好吧,就是,我们聊得很投入,不过我保证它们没有拿走任何东西,我只是给了它们一个……小东西。我路上捡到的。”

哦哦哦等下,我插句题外话(这并不是我录制的)——

咳,小屁孩们。我得说,为了你们那些愚蠢的大脑!我被迫抽出了五分钟来告诉你们一些你们本来就应该tmd知道的一些破事:

知道EXCO吗?那种黏糊糊的黑色小玩意。

这是一个群体,而且正如一些小小的吐槽……如果你们注意到的话,就会发现………

他们已经开始入侵这里了。

啊,那么,我为什么要称这种以外的行为为“入侵”呢?

废话,EXCO当然也需要进食,因为它们在某个层次中仍然属于“生物”的阶级。

所以我们就不得不提到他是由什么构成的了—— 一个或者更多的活人再加上数不清的负面情绪。

所以他们食用的东西……什么都有,我是说。但是还是以“情绪”为主。然而这会导致不适应“无感”状态的生物死亡。

这时候你们就需要Fixr研制的喷雾了。如果你没带,就等死吧。这里不欢迎傻逼。不过有些时候也挺神奇的,他们跟在043的身边一直没得吃……

啊哈,043?你想知道那是什么?实验体。你为什么想要知道这个?这玩意涉及隐私,因为这个鬼东西已经他妈的带着一群小杂种跑了!该死的内讧!后勤的都该死光!连个屁孩都抓不到的垃圾

Nihility自然知道EXCO系列是个什么玩意,他就是两位创始人之一,如果不认真搜集资料的话。就一定能知道。如果你们这群蠢货不去干白饭的话!!!就不应该看这卷录像带!!!

这时候就能显现出你们的无知了。愚昧的家伙!你们浪费了我生命中的五分钟时间!!!

(下次NCY的人制作录像带的时候应该注意一下言辞…或者让他们再去上个小学也行的……)

“什么小东西?”

“好康的。”

“让我访问。”

“你不适合。丑拒。”

“?什么玩意?!难道我不配!!!”

“这是只有纸片人才懂的东西。”

“???到底是什么?”

“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一些话。”

“写的什么?”

“你再问我就把你拉去喂‘追逐’”

“?追逐是啥?”

“好康的。”

……

于是他们就陷入了无尽的你问我答环节之中,并且在一个小时之内都是这样的无营养话题。我想你们肯定也不喜欢,所以视角回到——

GT那里!

他还是没找到任何人…虽然实际上有,但他们却在GT那种疯狂的幻想下出现了一些……幻觉。

你能想象一大堆“怨灵”冲过来的感觉吗?那肯定不好受,不过不是重点…

他把那些家伙都嘎了,用那把美工刀。

因为他并不习惯使用这些人身上不知道哪里来的枪械,所以还是只能尴尬的近战,和一群“鬼魂”。所以他完全没在意“鬼魂”为什么会有枪械这种东西,因为他可能有点疯……了。

-不过疯掉可能是人之常情。他本身就十分依赖人群和交流恢复自己的理智。

你能想象在黑暗的环境里、窒息的灼烧中,等待着未知的死亡吗?

那或许就情有可原了,对吧?毕竟就算你不原谅他也没什么用!

-说挺对的。

GT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默默地有点高兴。

“……哦那可能是个神马东西一直在跟着我…”

然后他突然意识到自己身后似乎在几个小时前多出了一道鬼鬼祟祟的身影。

-太好了。这个家伙竟然不怕鬼。应该抓起来挡箭牌用。

“小混蛋,跟着你老父亲干什么呢?”

……某个人试图让GT变得祖安一点,因为后面的家伙…

-“你不觉得熟悉吗?”

恶魔的低语从未离开,留有的只是……

错误、毁灭、深水、曙光、下颚、地狱。

:)

-“他们爱着你。永远。你不记得自己曾经做了什么吗?无论是对谁。你不会亏对他们的……”

两种不同的声音。

那是神听到了信徒的祷告吗?

不。

这不是真的。

这是地狱狱狱狱狱狱狱狱狱狱狱狱狱

——————

oops,看起来他那里可能出现了亿些问题…关于语言的。

看来我们需要一些时间去。

修复:)

酷毙了,对吧?

————————

ummmm

我已经有很久没更新啦。errrrr—


评论(13)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魇之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