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技:三秒把自己送走。
有时会整活的屑(确信)

Level1_____是时候该走了

 @常行阿02 

呃,开始吧?

“请说出一句没有十年脑血栓都说不出的话。”

“…那什么………我爱你?”

“鬼鬼鬼呸…tm恶心到我了。”

轻松一点,朋友们,保持你的冷静!

大量私设注意√

——————

Nihility最后思考了一下发生的事情,有些诧异。他没想到当场被某实体暴打了一顿之后还能见到Neo,特别是在这种奇怪的时令。

他的确收集到一些东西,当然,更多的大概是……

“——你你你你这才多久你就有女朋友了?!”

收到了Neo的一阵……赞赏?大概是赞赏吧,但事实上并非如此…

于是奸商Neo被MG追了两条街。

Nihility再次看到Neo的时候,他显然比自己惨……当然,这些倒是没什么,他很快把收集到的杏仁水交给了Neo。

可这家伙却看起来一点都不满足:

“这远——远——不够。你需要搞来更多些杏仁水……我还需要些新东西找他们换点我需要的————嘶——靠,你那小女朋友打人真狠…兄弟,你可真惨。”

他一边在自己的背包里嘀嘀咕咕地翻找着创口贴和止痛药,一边时不时向Nihility投来同情的目光以表示怜悯。

“这不是我女朋友!啧…”

“那是什么?你老婆?已经领证了?”

“……你妈(←一种礼貌的问候,并非回答或者辱骂性词汇)。”

“好吧,好吧,我不说了;那么你还需要更多的东西——那种刺激的,有效的神奇物品,懂?”

“奸商玩意……”

“拜托!别那么说!这真的会伤了我的心!”

“滚一边去你有心吗!!!?”

“有啊,当然,我是纯血人—”

“滚!你妈的!你这家伙简直比派对客还黑!!!”

(瘟腥提示:派对客大概是黄色的)

在他念叨着Glitch的一些行为的时候,MG投来的那种怪异的目光。

“你认识Glitch?”

-这种可能也不是没有,虽然微乎其微。

“……谁?GlitchTrap?”

-她不是改名了吗?

……好吧,他们两个人说的不是同一个家伙。

“你认识???真的?!”

他的音调顿时提高了几个八度。

-看来对面的也是受害者啊…

他有点不敢相信。

“嗯,是的,不过我叫她GlitchCheese。”

很怪的名字,不过的确是这样。

“???”

Nihility也反应过来了,自己和她认识的并不是同一只“Glitch”。

(因为根本不在一个世界)

“……这里还有其他‘Glitch’?能说说吗?”

-啊,不对啊……William先生不是都驾鹤西去了吗…

“什么叫‘其他Glitch’?”

-什么玩意听不懂。

“啊,就是,我们通常把GlitchTrap分成不同种类……不过应该都被我杀光了来着………他又活了?!”

“?”

-趣,这姐们这么勇的。

“…看来我永远也无法原谅自己的过错了……”

她有些绝望的别过头去。得到的只是一片死寂。

“…呃……所以?Glitch——我是说GlitchTrap,它和你发生了什么?”

“从某种奇怪的主顾意义上来说,本体的Glitch算是我的老板……然而在某一些意外因素下,可以说我杀了他。”

-只是扯出了眼珠子然后把那个破烂的玩具扔进火海而已,虽然这个方法本来是为自己准备的。

她在一些怪异的情况下把Afton认成了“其他东西”,造成了这样的惨案,这至少导致了百人以上在游玩《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和其他相关游戏时猝死。

-死就死吧,谁让他们爱上了这款……所谓的“游戏”?

“……好吧。好吧。我知道了。那么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

“…这里有许多Level,对吧?”

“当然——”

Nihility这时候又又想起来好像还没和MG讲讲这里的一些基础知识。

“所以我要去挨个看看,然后找一条出去的路。”

-拯救世界什么的十几年后再说吧。

“……………………”

Nihility陷入了纠结之中。在进来这里之后的十几(百)天他从来没打算过离开Level1,然而以目前这种奇怪的情况看,和MG行动显然是最保险的。同样在一个研究院工作过,并且都通过了某些“试炼”,双方的行动力都有保障……

“——那个,介意我跟你走么?”

“……啥?!”

MG:吓出方言.jpg(bushi

“就是,呃,我想我的确需要去其他Level看看了…”

“呃………………………可以?随便你我是说呃…”

两人陷入一阵尴尬的沉默中。

“好吧,随便你了。都可以我是说……嗯,这样也好,是吧?”

MG依旧是率先发言。她虽然也觉得这样不戳,可是他的话怎么听起来这么怪?

“那走吧……Neo…………就是你刚才欺负的那个家伙;他给了我Level2的接头人………这家伙简直比我还懒…连Level2都不敢去………”

Nihility的话语越来越小声,直到MG再也听不清他在说什么。

“呃……所以该怎么走?”

“枢纽,就是这里,这里有通向Level2的通道……嗯,不过我们大概率要碰运气?谁知道打开的到底是不是Level2的…………对了,顺路,正好我给你普及一些常识。”

两人漫步前行。

“他说我需要在Level2找到失踪的Tto和Leefs……会有丰厚的报酬。然后目标是收集5瓶以上的杏仁水…并且尽量收集些实体的稀有情报……”

Nihility思考着,在自言自语(或许是说给MG听的)的同时从背包里取出一个迷你笔记本开始记录任务。

……

————

GlitchTrap身边并没有人,在他“杀死”了“Micheal”之后就开始拼命奔跑。那些噩梦折磨着他的神志,让他的身影模糊不定。

这逼迫他只能跌跌撞撞地离开“凶杀现场”,不过好在周围的确空无一人。

所以他就一遍遍循环着那些故事……

首先是Chris…他被自己的好哥哥Micheal扔进FredBear机械动物的嘴里,抢救无效……这就是噩梦的开端了。

Elizabeth…是的,她喜欢CircusBaby,那个机械玩意……把自己的女儿,也就是她…CircusBany用那个机械爪子把她抓了进去……这就是因果循环吗?

Micheal……他一直痛恨自己的父亲,不是吗?然后变成了人不人鬼不鬼的腐尸,最后和自己的亲人一起葬于火海。

-哈,这一家子都是什么鬼……

想着想着,Glitch的脚步逐渐放慢了下来。

-就算是有哪些鬼魂又怎样呢…

——————————

溜了。

还很忙…

评论
热度(2)

© 梦魇之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