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技:三秒把自己送走。
有时会整活的屑(确信)

Level2____Leefs

 @常行阿02 

开始吧

我要详细解释一下研究院的破事了……啧。

麻烦了。

大量私设及设定补充注意√

辣鸡文笔再现江湖注意√

你还有机会离开这里×

可能还是有点血腥注意吧√

括号里的大概是留言……某些人希望你能看到这些注解,至少不要在这两个内部人员谈话的时候一脸懵逼就好了X3

——————

“我和你说过吗?我们当时的……情况。我是30那一辈的人。”

(30是指“1730”时期入册的人员,当然,到现在活着的也没几个了……当时没有什么时间回溯装置,研究院也仅仅是个强大点的情报头子而已。那时候地球还没什么大事情,他们只是为了拓展太空业务而推动了一点点微不足道的文明进展而已。

“1730”时期只是因为正好是被称为原初世纪的中的第1730年而被命名,其主要事件也只是因为有13名高级特工与72名中级研究院集体反叛,最后无一生存的无聊故事情节而已了。虽然那时候的确腥风血雨,可进入的每一个新人都会被残酷对待,包括他们的亲人和生活。

很简单的效应,BOSS并没管这些事情,于是就被某个硬币杀了。

-干得漂亮!!

那一天所有人都高兴与此,并且真诚感谢那个硬币。所以“1730”也被称为欢庆日(他们目前拿年计数,是的)。)

“没。现在的情况糟糕极了……”

“是那样吗…?好吧,好吧,希望我们不会有时代的鸿沟……你们那里有很多的‘小玩意’吗?就像……EXOL用的那种面具?那还是Firy搞过来的稀有道具呢……”

-EXOL?手册里写的初代体?那挺不戳的……可…突然咋感觉Nihility的名字有点熟——

“你是创造EXCO的Nihility博士?!!”

“…EXCO?有人创造了plus版本?版权费交了么?”

“……”

-都这个时候了为什么要在乎版权费啊…你都在阴间了拿什么版权费。

“总的来说是一种升级……但是我觉得他们为了制造更好用的工具人所以削弱了全体EXCO的智商。”

-从全体200+的老硬币变成了8岁小孩,啧。哪个智障玩意在老子休假的时候干的好事……

Nihility觉得有些好笑,他设计EXOL的初衷只是为了在小麦遇到些问题的时候有人帮助而已。EXOL本身并不适用于战斗,但这家伙的脑子里堆了好几百个世纪的资料,别说阴人了…就算是单方面屠杀,也会变得离谱起来。

不过这也说明目前这位…大姐,同志并不是小麦……还好没认错性别,不然会很奇怪的吧……

“我想到了……就这扇门了?应该。”

“什么叫做‘应该’?”

“我不确定是不是这样…说实话,我还没用过这些门。”

的确是个问题。面前的是一扇“通用门”,然而这些天里Nihility只是窝在Level1,因为似乎楼层越上,危险就越高…

“………………”

-好不靠谱喔。

“靠…我现在就去找那个叫Neo的玩意带路——”

MG看起来有点生气。她甩开Nihility的手,气势汹汹的走了回去。

“呃……等我一下!”

很显然,Nihility只能追回去,他并不能理解为什么这个地方会让MG看起来“敏感又厌恶”。

-咋的,这里看起来很像地下室吗?地下室有这么阴间?

“你……呃,你去过‘地下室’了?”

-还真有!比这地方阴间的多!

“我把那地方炸了。”

MG面无表情,但是她又一次甩掉了Nihility的手。

(“地下室…嗯,其实是退休人员处理厂,虽然它也兼职杀死‘异形生物’用于加工为食用产品和一些小道具……总的来说,地下室是活着的,它由一只濒死的巨型蜘蛛异形改造而成。那只丑蜘蛛现在还活着,每天都会有人为它输送营养液和定期抽血已经清除新张的血肉……所以是‘地下室’……就像每个恐怖游戏的…通用素材一样?呵。”)

“啥……你…你咋做到的?”

Nihility有点惊讶,非地下室工作人员想前往地下室至少需要9级高级特工签证和13名高层人员的通过才可以前往……简直就是个神迹。

(“时空管理局表示点赞,他们自以为完美无缺的渗透进了27名人员,然而现在正在被用来喂蜘蛛。当然,我并不懂人是怎么做成营养液的,哪怕我清楚的确是这样”)

“人形自走炸弹。”

(“很酷的东西,GC为此做了很多努力,但我目前还不知道那个“人形”是从哪里来的…可GC保证过她不会在任何时候杀死生物,不是吗?我该相信她。”)

“干得漂亮!我早就想把那个鬼地方炸烂了!”

(“屠宰场,切,那里总是传来些怪味道,而我的科室正好在这上面……操!这鬼味道又渗出地板了!”)

“所以现在我叛逃了。”

“……啥————等…你?呃……好吧………”

Nihility有点意外,不过他其实不怎么介意——看看MG,研究院估计…呃,所以小麦……?

“现在……?”

别管那么多了,这不是你该想的事。然后给我闭上嘴。

MG粗暴地让Nihility闭上了嘴。她现在完全不想再回忆那个破地方的任何细节,唯一需要知道的就是——彻底击垮研究院和时空管理局!她不在乎任何东西,只是想找到那个资料然后挽救自己该死的过错。

-该死的,为什么根本不在这里?!

“………”

MG和Nihility并没找到Neo,他可能出于某种原因去了其他地方。

但这不成问题,除了Nihility开始觉得MG正在为某件事情而发狂之外……因为她现在紧抓着Nihility的手(甚至不自知),已经划破了皮。

“那个…可以走了么?我想通用门是安全的而且……………”

(“……好吧,但是,这只是资料的一部分。”)

带路。

MG现在看起来真的很生气,但没人能理解是为什么。

(“…你知道的,Mikea喜欢一些小东西,我通常会给她带来…虽然,呃,虽然她喜欢拿那些纪念品做实验,可我也没什么好说的。连GC都不在意自己被当做小白鼠的事情……可,或许GC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

“好的—好的……”

Nihility不想惹怒一个“战功赫赫”的人员,他逐渐理解Firy当年知道自己突然搞出来个崽子的心情了……一个浪子………嘶…真的有点可怕了。

所以那个被称为是“通用门”的东西又出现在了眼前。

的确是一扇深棕色的门,金色的门把手正在熠熠发光。门前挂了一个金色的牌子:“Level 2”。

“然后,呃,大概打开进去就行了…是吧………”

-Neo这个不靠谱的!焯!还没让他洗衣服!

这里的环境和Level1截然不同……

温度热得要死,几乎能融化这里所有的生物。

Nihility又一次翻找背包,然后他终于找到了自己需要的东西——水枪。

“这玩意能有什么……用。”

MG并不能理解,那些被称为“杏仁水”的东西貌似只能让人精神抖擞。

“这里面就是杏仁水……我没和你说过关于杏仁水的事情吗?当然,我攒了很久才终于搞到这把水枪………它有些时候比真枪更好用:实体……不喜欢杏仁水,不过最近Level1实体的怪异现象…说实话,我还没真用过杏仁水击杀实体或者怎样。”

Nihility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他隐隐约约感觉在MG被帽檐阴影遮住的双目正在盯着他,并且带有一丝幽怨。

-你这家伙真是不靠谱呢。

“还有,Level2的话……听说挺危险的,你最好注意一下周围有没有什么实体,所以我们最好—”

Nihility装作看着那些奇怪的管道吹出了口哨。

……然后似乎是引来了什么东西。MG能听见一阵地面摩擦声,并且正在缓慢向这里靠近。

“…如果可以的话,请你闭下嘴。有什么鬼东西来了……

又是一次粗暴的打断。

“好——的————看来我的燃烧弹有地方用了……狗东西,老子今天正好有点小脾气需要缓解…算你幸运。”

MG小声的嘀咕着,她并不想让Nihility知道自己通常会通过干掉敌对势力而放松。

然而从黑暗处出现的并不是任何扭曲的怪东西(实体),是一个断了腿的可怜幸存者。

或许还失去了一只眼珠……

“L……Leefs…?怎么…………你怎么……?”

当MG看起来有些惊讶地举起手电筒的时候,Nihility才知道情况比他所想的更糟糕:

Leefs还穿着上周他离开的时候所着的衬衫,可现在上面似乎只沾满了喷溅上的鲜血和碎肉末。Nihility设想如果他在枢纽里看到这家伙变成这个样子,恐怕根本认不出来。

可那就是Leefs,毫无疑问。

Leefs的下颌或许被什么人粗暴的扯掉了,舌头正以一种奇妙的方式挂在脖子旁,Nihility可以清晰地看见整个喉咙,包括已经被平滑切断的血管和什么其他东西……鲜血的确还在缓缓顺着他的脖子流下。

Leefs仅剩的左眼正在竭力睁大,血丝遍布整个眼珠。

-这家伙是被人…不,被实体折磨了三天三夜吗?

当然,这个可怜虫的右眼眶的确空空如也。里面甚至还残留着骨渣和血沫。

Nihility还能看到他的……裸露出的皮肤,就像被开水烫过的猪蹄(用于煮熟?他对自己这个怪异的形容感到震惊),上面覆盖着多到数不清的血泡,甚至有些已经因为他的爬行而磨破了,正在流出一些脓水;血肉几乎完全松散开来…

“……L-Lee-…Leefs?”

Nihility现在有点惊讶的说不出话来,他只是慌张地呼唤着Leefs的名字,试着确认这是不是……他。

然而得到的回应只是一些含糊不清的呜咽和…似乎是回应的咕咕声。

这差点没让Nihility把昨天的中午饭吐出来……

Leefs见到了他则像是疯了一样地加快了爬行,尽管他看起来活像一头在临死前挣扎的小猪仔。

“你-怎么…?你……?”

Nihility也冲了上去,但他并没注意MG——她看起来一点都不紧张和慌乱,似乎死亡也只是一件平常事。

Leef的左腿似乎根本用不了,他无法起身,只能握着Nihility的手呜咽着什么。

-看来他的小队估计是全部都?

“Hes-E-Evan…他-他们还好吗…?”

他显得手足无措,这样的大出血根本无法阻止……Leefs的胸口整个塌陷开来,Nihility又注意到几根断掉的肋骨穿透了皮肤,现在正在炎热的空气里裸露着。

Leefs似乎无法回答任何他的疑惑与惊讶,只是用手指比划着什么,他一直在重复这个行为,然而Nihility无法从里面看出任何有效信息。

“-谁?-派对客……?什么?它们…?Yrooe?……Stany?到底还有……Leefs?!Leefs!!!”

只是过了几分钟,他就停止了断断续续的呜咽,缺失了几根手指的手掌彻底摊开在血泊之中。

“……………所以……?派对客或许和其他人…有什么勾结?他…………………”

Nihility陷入了长久的沉默,Level2并非其他Level…他不可能背走一个尸体,可是……?

(“什么?微笑的玩意…好吧,鬼知道那是不是EXCO,那群家伙的确喜欢这么吓人……所以这有什么吓人的?‘派对客’又是啥玩意?蛤?和那群跳脱的怪玩意差不多?那我最好还是离远点……喔哦哦——离我远点,等下,你在录音吗?!靠!快给我关掉你这个小兔”)


——————————

溜啦。

还有卷砸…

评论
热度(2)

© 梦魇之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