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技:三秒把自己送走。
有时会整活的屑(确信)

某GT的设定

来点小设定。

时间线:

某WA趁某还在摸鱼的MK睡觉时去抓到了GT(用一款恋爱游戏)。然后为了报复这个B搞了亿、实验。

然后把自己搞没了,GT也崩了。

最后用了贼tm混乱的意志抓到了MK(用了Lofet的灵魂)然后不断折磨搞死了。

(于是身上多了一只阿飘)

再然后就是混乱的去摸鱼,混乱的睡着,然后混乱的修玩具,最后混乱的进了Level0

于是有了backrooms的Glitch·好纠结鸭·不是WA·也不是GT·MK是谁·需要贴贴·没有家人qwq·第四面墙砍碎·其实想杀掉所有人·但是不可以呦·Trap

(这名字真尼玛长)

由于继承了WA的大部分灵魂并且“吃掉”(感谢上天并未消化)了MK的灵魂,导致他的灵魂随时会崩溃再重组,这会让他看起来有一些“精神分裂”和“时不时的说一些很奇怪的话”。

Glitch本身在清醒状态只会捡(或者抢)一些吃的(兔子是杂食动物,不过他喜欢“有营养”的东西,并不嗜血),偶尔威胁要杀人大概率都不会实现(除非真的“饿”了?)

但这并不代表他的善良,相反,在WA(Glitch无法通过自身来融合灵魂)情况下会更加暴力和血腥(同时富有诡计而不是热衷于玩笑),但这一情况一旦遭遇鬼魂和精神、灵魂侧攻击就会迅速转变为“紧张、慌张”的心理。并且无法进行正常的突击。并且在该情况下周围的生物也会遭受鬼魂的攻击。

事实证明在WA控制的期间无法强制退出。

↑强制性发疯

在MK情况下他会显得“迷茫”、“无助”和“绝望”、“危险”。善于制作道具和掩饰自己谋杀的事实…还有种花。更加善于感知时间线和空间,而且会比较粘人

在该情况下会有自杀倾向且“乐于助人(指会没有理由的开始屠杀身边的生物)”

↑间歇性发疯


评论

© 梦魇之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