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技:三秒把自己送走。
有时会整活的屑(确信)

【联动】Level1___枢纽(私设警告)

 @常行阿02 

——————

那么,还是趁“LED灯”过来之前试着拽一下Nihility…

-够不到!连衣角甚至都摸不到!

“……………”

那么丢下他自己走?…这想法不错但是…不对,Afton怎么可能会考虑救人这种无用的事!所以……

Glitch很快就感觉到一阵重重的眩晕感,甚至要直接撕碎他的灵魂和神志。但这一切或许是值得的,他的灵魂完全可以被崩碎再重组——因为这本就并非完整,他深知自己早就被某个恶劣的家伙制造的支离破碎了。

——他把这种奇怪的小技能称为“初始化”…当然,这个技能带来的效果以及后果我们后面再提。在这个时候,Glitch才看清楚那个“自带LED灯的家伙”:一个长长的,恐怖中带着一丝滑稽的笑容,而闪着白光的是哪些锋利的牙齿,还有那个“形似白内障”的眼睛。

“给我等着!”

这是他在抓住Nihility的手前的最后一个想法。

——————

Nihility醒来的时候似乎已经过去了…有一天?他很明显地注意到了场景的装换……这地方他之前来过,并且待了很久的…………似乎是那个选择A、BThe Hub…

他常在这里进行交易,可他是怎么来到这里-哦,对,Glitch,那个实体。绝对是这家伙干的。

“难道是想让我指路然后纱光这里的人吗……”

他看看旁边…,周围寂静无声,并没找到Glitch或者是其他流浪者……还是别看了。

Nihility从包里翻出一些沾了些血液的绷带绑住还在鲜血直流的头部……他看到包里有好几截人的…肢体,可还是拿走了满是血污的双肩包,根本没时间管那么多,这东西就算有用也好,没用也好……留着吧。没有来源的危机感迫使他匆匆奔向前方。

-还是跑吧,别被那个怪异的家伙追上,最好一辈子都别碰到了。

他没有时间去清点里面少了什么或者是多了什么,一路上只是慌张的望着枢纽四周,试着寻找熟悉的人……

“在这干什么呢?你不是说你们这次会很快回来吗?”

突然,或许也可能是过了一会,不知道是人还是实体之类的家伙拍了拍他的肩……正站在熙熙攘攘人群中的Nihility(很高兴只是因为他发现自己竟然还从一个诡异实体的手里活了下来)愣住了,就像是完全被吓傻了似的转过身来。

“……拜托,兄弟,你怎么了?”

……感谢上帝,是Neo。他的老伙计,认识有一阵了……

“我-?我没事啊,我……”

“……………你SAN清了?”

很显然他根本不相信这些鬼话。

“-不我只是………嗯……我可能在Level1见到了一种新实体。”

Nihility试着组织了一下语言,但是双肩包里不断传来的腥臭味正在扰乱他的思绪,这时候他迟钝的大脑才开始思考——包里到底为什么会有这玩意?

“蛤?!”

这可真是滑天下之大稽了,Level1被称为宜居区不就是因为这里实体极少吗?

“………………………类人,然后…呃……我不太确定它是否友善……”

他试着回忆起来。

“等——下————你包里是怎么回事?那是什么新东西吗?……你不会杀掉了一个实体吧?”

“………………………”

Nihility很难回答这是什么,他不确定在自己晕倒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或许他在无意识的情况下杀了个人?

不对啊…明明早上吃药了来着………

“哦,我知道了…”

Neo在他的周围看了一圈,缓缓猜测了起来:

“这次和你出去的流浪者又都死掉了?然后你还背了一筐他们的尸体用来建立坟墓?喔,那还挺酷的……可兄弟,你什么时候能不再消耗人力资源了…和你一起走的可是整整一支小队……………”

“一支小队有7个人吗?”

Nihility下意识反驳起来。

……但不管怎么说,不愧于“新人杀手”之名。

“这只是一种比喻!……那么,你今天有什么收获吗?”

看得出来,Neo可能是一个商人?

“没什么的,我的皇家口粮还只…………我东西呢??!!!”

最不幸的事情发生了。从Glitch嘴里抢救下来的半块皇家口粮还是不见了…

“………呃…你确定你遇到的不是其他流浪者是一个实体?”

“哪个流浪者会制作一个传…呃,就是黑洞一样的玩意?!”

“……好吧,我想我需要上报一下M.E.G……这家伙可能和最近出现的一些小事件有关系”

“?”

Nihility并不知道最近发生了什么。

“啊,就是,最近的流浪者失踪的速度稍稍有一些小起伏…虽然最近新人的突然增加,嗯,这是很正常的,但是……你知道的,其中有一些也都是我的常客了…所以,很高兴看到你回来!”

可晓而知Neo正在为这些事苦恼,他已经有一阵子没有收到一些稀奇古怪的小道具了。

“最近杏仁水的储备也完全不够………那太糟糕了,不是吗?”

“prrrrrr要我说你储存的那些杏仁水够一群流浪者喝一辈子的了”

“拜托!我们总要有危机意识!!!!”

“我不觉得那就是‘危机意识’。”

“…………………你还是这么喜欢顶撞人,啧,人长得不错,性格也好,就是长了张嘴”

Neo装作嫌弃的样子远离了Nihility。

“……别开玩笑。除此之外呢?还有什么新情报?”

Nihility一直都知道这位老朋友总是会骚断他的腰,倒是已经习以为常了。

“哦,你说情报?那是另外的价——”

Neo一边说着一边悄悄靠近Nihility的背包,试图掏出几瓶杏仁水。

“滚。莫挨老子的钱包。”

而Nihility马上察觉了这个情报贩子的行为,立刻拍掉了他蠢蠢欲动的手,蹿到了另一个角落。

当然,周围的流浪者也已经习惯Neo的地狱笑话了,并没什么在意的。

“好吧,好吧,告诉你也没什么的——最近出现了很多友善实体,你没注意到吗?”

-我注意到个锤子!最近一直在不断见到敌对实体人都要疯了!!!哪里出了友善?!

“……我只想说如果不是我跑得快你可能又要失去一个老顾客了。”

“怎么?你头上的伤我一看就知道,一定是手电筒没电然后撞墙上了,对吧?”

“…滚。又想推销你的电池是吧。没!门!”

“哦————好吧,那么,最近也出现了一些…呃,黑暗势力。”

Neo觉得这件事情很难说清楚,虽然他的线人已经不止一次向他汇报一些不同组织有的没的的怪信息(甚至不一定可信,他觉得这个线人绝对是磕嗨了)。

“?就像你这样的?”

Nihility并不觉得他的话是个玩笑。这家伙真的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

“不我才不是。”

虽然Neo一直试着澄清,但是这条标签简直就像是牛皮藓一样取不下来。

“去你的,你就是………所以呢?”

“所以,小心点,我的老顾客。”

“你这样贴心的关怀可不少见,Fir死了?”

“我就知道这瞒不住你………他不见了,呃,就像人间蒸发一样。”

这件事情让Neo感觉到不安,最近可能有什么东西在刻意捕捉流浪者…就在Nihility和他找到的小队离开后,这就发生了。

“好吧emmmmm…我其实是猜的。不过这真的?”

-喔……不是吧,看起来就是Glitch了?那可真麻烦…

他的公德心正在隐隐作痛,虽然从另一个角度他还是感觉到了一种莫名的喜悦…这是为什么呢?早上真的忘记吃药了?

不……………不会是那个小家伙也和他用一样的方式“掉”进这里了?那倒是真可怕…万一他受伤了怎么办?

“当然,不过看起来不是特别严重,就算再严重也和我没关系……我最近又收了些皇家口粮。”

“来两块。”

“嗯……10瓶怎么样?”

Nihility从包里掏出了电棍。

“诶诶诶诶诶诶你——你别动手奥,我告诉你我————”

“奸商西内=)”

于是今天所有在枢纽的人都看到了奸·军火·情报·食品·药物·商贩子Neo被一个看起来伤痕累累的家伙追了一个小时。

“啊,今天Neo又买假货了?”

“不,我觉得他可能把节操给卖出去了。”

“而且卖给了派对客?”

“我想是的,你不记得这家伙刚来这里的时候甚至尝试过和无面人交易吗?”

“……哦,也是。”

↑来自两位老前辈的对话。

——————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绝了(

这一章好怪,好像什么都没讲又好像什么都讲了。

Neo是一个进来这里很久的家伙(毫无疑问)

因为其被“广积粮,缓称王”的思想所感染,而成为了一名自营体系商人,熟客通常都会来这里购买一些比较隐私的东西和情报。

毋庸置疑的是,在他确定面前的家伙是否会带给他“更多的有趣玩意”之前,只会出售一些杏仁水、食物和武器。

和各个机构的人都有一点点熟识(情报体系)

坊间流传其原本就是一名资本家(所以只是坊间流传辣

评论(3)

© 梦魇之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