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技:三秒把自己送走。
有时会整活的屑(确信)

连夜赶稿的【假】结局

…………

所以,我赢了……Afton,你早该知道的

麦克心中肆意蔓延的恨意最后还是更胜一筹。他选择将那把美工刀插进面前这个溃败到不成样子的…数据体上。

“这就是…结局了………?”

Afton的数据迅速在崩溃与重组中循环着…

“或许吧…?但我不知道是为什么,逐渐的,我开始不在意了…不在乎逃离这里…我到底为什么要离开这里………?”

麦克猛地拔出美工刀,然后打量起这涂满了恶性BUG的刀刃。

“…这一切都是合理的……”

他有点感到疲倦,一次又一次的循环,一次又一次的失去自己的身体部件…血液流干,心脏停止跳动,灵魂结束感知……………

“当我放弃的时候,或许就来不及了。我已经离不开了…?”

他迟钝的意识突然察觉到了什么。

可太迟了,他看着周围血腥的墙壁,再次重复了一遍:

“这一切都是合理的…”

“这一切都是合理的……”

“这一切都是合理的…不需要去思考的……这无疑是正确的…………”

“为什么我要逃避呢?这有什么意义呢?”

“我总是会回来的…”

GlitchTrap被自己的代码反噬,变为了无意识的怪物…

Freddy被拆掉了,融化为一摊铁水…

Vanny被炸弹粉碎,成为无用之物…

Sun和Moon高高悬挂在荆棘之中…

Gregory…被那个【PLAYER_3482578943】控制着,在麦克开始的时候已经疯一样地逃离这里了…

而且再也不会回来,这是他知晓的。

这个玩家竟然觉得…他疯了?他怎么会疯…?

“……这一切都是合理的………?”

他很难怀疑脑海里这个怪异的意识。

这不是“交易”的后果,也并非什么意外。

因为这一切都绝对合理。

…但,为什么,感觉,忘记,了,什么,呢,?

为什么,呢,?

他浑浑噩噩的在那个还沾着血迹的背包里翻找着。

…没有了。

只剩一个空瓶子。

药物。

完全不够用。

“……”

没什么可以说的了。

用完了。

不能解释发生了什么。

或许是某种意识的改变。

可这一切都是合理的。

无需质疑,这是绝对正确的。

为什么要回去呢?

“为什么要回去呢?”

“Lofet…”

物是人非。

我们曾经如此亲密。

我们曾经永不离弃。

我们曾经许愿终生。

但这里不是曾经。

这是最完美的杰作:扭曲,丑陋不堪的恶魔。

但她只要还活着,就没有任何问题,对吗?

他颤抖地抬起手试着触摸那恶魔。

“这是你的过错…Afton。”

“谁又能知道这是最后一次机会……?”

麦克盯着那团已经彻底混乱的代码,自言自语地说着。

“…他让我结束这一切,我照做了……”

“这就是了。”

思绪一片混乱,甚至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已经融为一体。

破碎破碎破碎破碎破碎重组重组重组重组重组重组重组

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

什么?谁?

NOVER?

V?

FRIZT?

RAYMOND?

JEREMY?

POR?

MICHEAL?

RONN?

谁?

这都是谁?

我是谁?

……

他还没疯。

但是他是谁?

“Mike Schmidt”?

“Roseo Vires”?

是什么?

没有人了。

……………

——————

现在我们在这里。

在,谋杀现场。

邪恶的仪式…?

那很奇怪,但是似乎在哪里见过。

这似乎就是地狱的源头…

那本书。

是它。

自从逃脱了NovER的之后,它就在那里。

——————

之前在哪里见过?

为什么会这样?

什么?

瞳孔怎么还在波动?

我们怎么还活着?

药物没有用。

药物没有用。

药物没有用。

怎么会这样。

我们甚至无法质疑这一切的正确性。

我们从未反驳一切观点。

这已经并非孤身一人。

我们从不认识对方。

……

这个世界即将毁灭。

药物没有用。

我们即将步入地狱。

药物为什么没有用。

告诉我。

这怎么会结束。

这是结局。

结局。

为何说结局。

这真的有结局吗。

这不曾是一场试验。

我们是被神明圈养的牲畜。

我们是无关紧要的小白鼠。

我们是。

谁?

人类,无忌之物。

这里早就没有任何生物了。

没有了……?

药物没有用。

迈向…

这怎么会结局。

——————

【系统重置中_________】

【欢迎,权限:F.R.】

【查询:ENS计划

【您需要更高级权限。】

【申请权限中____________】

【上级_________批准权限】

【请于3分钟内阅读结束】

【ENS】

【GAME_CODE:7x49wy48qrt】

【对余79个世界进行数据改造】

【重置任务_人物_道具等,进行完全数据清零】

【再接由D.R.Nightmare进行精细化处理】

【该任务于1974年7月14日进行】

【任务等级:重度危险(A+)】

【判定结果:▉▉▉▉】

【您需要服用精神药物查看以下信息_已折叠】

【展开中__________】

【1.世界8s6g4er82_崩坏】

【2._______________】

【数据引擎传输失败】

【申请数据重构___________】

【申请驳回:“先生,您不需要调查以下内容。”】

【录音:】

【1.】

【GAMER.7XTQ8E:“游戏人物脱出权限被关闭了!操!”】

【D.R.Nightmare:“我想这并不是问题,你的任务还没有完成。”】

【GAMER.7XTQ8E:“你这个该死的鸟头怪人都…………………………啊啊啊啊啊啊啊!!!!!”】

【倒地的声音】

【生物粗重呼吸的声音】

【电线接触不良的声音】

【D.R.Nightmare:“数据检测失败。下一位。”】

【2.】

【GAMER.Q5W7G1W5:“它们在看着我…博士………?”】

【D.R.Nightmare:“请继续你的任务,我在看。”】

【GAMER.Q5W7GIW5:“好的…但是,这些是什么?”】

【D.R.Nightmare:“你需要的药物。”】

【GAMER.Q5W7GIW5:“什么?可是我并没有任何疾病……”】

【D.R.Ngihtmare:“请带上药物继续执行任务1。”】

【GAMER.Q5W7GIW5:“博士,我该打开它吗?”】

【D.R.Nightmare:“请自行判定。”】

【转动水阀的声音(经由D.R.Nightmare确定)】

【GAMER.Q5W7GIW5:“这就完成了吗?”】

【D.R.Nightmare:“离开它。任务就完成了。”】

【GAMER.Q5W7GIW5:“……那是什么…………?”】

【液体粘稠的声音】

【生物的心跳声】

【液体滴落的声音】

【D.R.Nightmare:“……任务失败。申请结束。”】

【静电的声音】

【录音结束】


评论(7)

© 梦魇之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