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技:三秒把自己送走。
有时会整活的屑(确信)

【联动】一些故事

 @常行阿02 

我写不动了我写不动了我写不动了

wwwww——(长音)

发现我的xp系统原来都是疯掉滴,所以俺的人物也疯掉惹!

为了让我更爱他们所有人!!!

我爱你们!!(精神错乱

————————

“好吧好吧好吧你对你对你对!”

许久不见的GlitchTrap再次出现在我们的眼前,不过是在Level 2。

他找到了一个楼梯间,然后看到了一扇未上锁的门。

然后就进去了。

因为Level 1的生活太无聊了…

“我知道这理由挺tmd扯淡但是你能不能闭嘴!!!”

-喂喂喂,你打破第四面墙啦!

“rnm的Micheal!我rnm!!!!”

…现在看来,他变成悲尸可能的确只是个时间问题。

因为额…自从他遇到了应该是悲尸的东西并在某种问题下误认成了Micheal后…事情就变得严峻起来了。

-每天都是幻觉、幻觉和幻觉。还有幻听。

只有有些时候喝掉那种被称之为“杏仁水”的玩意才有一丢丢缓解的迹象。

“你妈Micheal!!!给我闭嘴aaaa!!!!!!”

——Micheal正在他的脑子里唱圣诞颂歌(物理

——而且似乎还有其他灵魂在伴奏(愤怒)

M-I-C-H-E-A-L------

Glitch从没承认过自己是神经病这种事情,他也不是。

有问题的是William Afton!是Mike Schmidt!

-你找我干毛?!又不是我搞的!!!

这迫使Glitch开始激进地拽自己的耳朵,或许是因为属于WA的灵魂处于上峰,导致他那个该死的黄兔子耳朵又他妈的长出来了。

真是一个坏消息,某些元素让他看起来越来越像一种新的实体(暴躁易怒、对待人类不友好、还有了很醒目的兔耳朵,甚至为此变成了淡金色中混着点灰色的卷发(雾))

“你个煞笔aaaaaaaa——!”

Glitch几乎要扯断自己的耳朵了。

然而这似乎没什么用,因为不断的血液和更多的Afton家族幻影,迫使他的灵魂性质发生了一些转变……

简单来说,现在这些烦人的现象全部都是他自找的。

可现在的一些自然因素也让人感到厌烦——不断升温的环境和无止境的走廊,看起来就像一个活脱脱的地下工厂。但问题在于他到现在还没遇到任何人或者实体。

一路扭曲着,他继续前进,沿着一条弯曲悠长的通道,继续走向未知的地点。

————

Nihility已经恢复了他被噩梦吞噬的理智。

因为某些不知名原因,MG带了一些她自己并不使用的药物,这种药物中的一些又恰好具有某种作用(她保证这些东西没有成瘾性和副作用),所以这件事的确就这么发生了。

-生活的奇妙作用,不是吗?

在最后,MG终于看到了那个悲尸身上的名牌——

W.E.Johnny

看来是Nihility的老熟人(因为名字都有“y”?)。

他身上的制服……MG很确定自己一定在哪里见过,然而无论怎么想,她都记不起来了。于是她索性把这件事情抛在脑后,忘记了。

“我们走吧,Nihility……。”

她的语气里充满了无奈,因为……

-你体验过带着一个一无所知的前辈一路干掉像丧尸一样的玩意前进吗?

“啊?奥…”

他看起来仍然精神不振,不过似乎比之前好得多。

“所以,嗯,我们预计会在这里待上3天左右……最少也是三天。虽然你说过这里似乎是无限大的,不过,我们需要进行一定的探索——每一个Level。”

麻烦极了。虽然目前只见到了大部分成员变为悲尸的Leefs小队,不过这也说明现在Level 2 可能有悲尸群。

因为这些玩意这么好对付,一个小队不可能只是因为单个实体而全军覆没。

还有Leefs的死亡遗言:微笑的玩意指的到底是什么?笑魇?派对客?还是更多其他的实体?

或者是……

其他流浪者?

她不敢继续想下去了。人性的黑暗早已比这些未知的楼层更深、更深。

足以坠落谷底。

“…好的。”

自从见到这些尸体和悲尸之后,Nihility就显得沉默寡言了。只是偶尔会聊一些关于悲尸和实体的话题。

虽然MG正在尽力让他忘掉这些东西。但看起来,这似乎真的对他有些打击。

-是因为朋友的逝去吗…

她不再说什么。因为自己不配插入这些回忆中。

————

“阿~哦~你看起来有点害怕黑暗?”

Cheese看见Skyle畏惧的神色,有些吃惊(混杂着一些嘲笑)。

“……呃………那啥…我不是害怕我只是…嗯,对。我只是有点担心这里面突然窜出来什么东西。”

-你觉得一个恐怖游戏区阿婆主能梦到什么好东西吗。

“啊哈~拜托~跟着我~”

-F.O.L.L.O.W. .M.E.;)

Cheese调皮地甩了甩手电筒,做出了一副滑稽的表情。

“嗯……行?”

Skyle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了,他不善于引入话题。

“这就对了!哈哈,我喜欢有人跟着我!如果你是个孩子,那会更好~♪”

她高兴地哼起歌来,让Skyle一头雾水。

两人就这么走走停停了很久,一路上打开的补给箱并没有什么有效的收获。

“那什么,你喜欢孩子?”

“yep!我真的喜欢他们!所有孩子!”

她总是对孩子们充满热情和耐心,然而MG并不允许她触碰任何的孩子。

“为了你们的安全,在看到一只金色(或者绿色)的兔子玩偶时,应当立即远离并回到父母身边。如果你不想陪我的话。

——某位倒霉的日间保安。

“呃……行吧。”

“等下!我想我应该和你聊聊关于那些孩子们的故事!”

她看起来的确……兴奋过度。让Skyle有点害怕。

说真的,我从来没想过有人会问我这个问题!

大部分我所熟识的人都不在乎我对孩子们的任何态度,他们唯一渴求的就是让我离这些家伙远一点。

我并不懂他们的意思…不过每个孩子我都有记住他们的名字!

Raymond,Raymond Roud,你听说过吗?

那真是一个可爱的孩子…天呐。我很遗憾我在她离开前没有和她聊过任何一件关于我的事情!她甚至都不知道我的存在!

……那真是糟糕,对吧?

后面我又和她见面了,在舞台上。

…她觉得我是个怪物……

我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我看起来很像一个怪物吗?!

还是说,我不配和她成为朋友?

Skyle想了想,正准备发表自己的观点,然而在看到Cheese那种痛心的眼神后……他还是决定安慰一下目前正在自我伤感的她。

“那啥,呃,我觉得可能只是……呃,只是-她不善于交友?”

好吧你可能是对的……

不过在那之后我就再没和他说过任何话。

因为!

“?”

-C.H.E.E.S.E. .I.S. .M.A.D.!

“不过好消息是她能一直在那里等我了,prrrrr——”

Cheese像一只傻狗一样吐出舌头傻笑着,然而Skyle根本听不懂她在说什么。

可是……Raymond Roud?这个名字真的挺熟悉的。

“我感觉我好像认识这个……Raymond…”

“哦?是吗!?”

她看起来又变得激动起来了。

“…………我不记得了。”

Skyle苦恼地摸了摸脑壳,并没有想起来自己在哪里看到过这个名字。

“嗯……真是令人烦恼内~”

Cheese抿起嘴巴思考了一会,表现出一副对Skyle兴致满满的样子。

虽然Reale还是惊恐万分地粘在他的身上就是了。

那么,为什么Reale这么害怕Cheese?

因为他认识Raymond!!!

那个小女儿!Ray的灵魂!鬼才不记得aaaaa——

(Ray差点单杀了Skyle并且在某次循环中扭断了Reale的脖子)

“♪~Hey,if I let U sometime cool,would you admire it or RUN?~♪”

“♪~DON'T YOU TRY TO RUN . . . ~♪”

“嗯哼…让我想想——我们走吧!离开这里!”

在一些模糊的哼歌之后,元气兔兔酱Cheese又和她的冤种柯基狗Skyle继续上路了。

——————————

啊我好短(放弃)

okkk开始今日整活!

所以我们要详细讲一下辣个男人——Mike Schmidt

一个出现在这个小说里很多次然而大家都不知道他们讲的是哪位“Mike Schmidt”的人。

————

5.7

我想说我本来只是一个烂做实验的而已

然后某一天,我看到一个“脑袋掉掉”的“我”满身血污出现在我的梦里。

“我”向我求救,我说:刑啊。

然后我就过来了。

准确来说,我还是“Mike Schmidt”,可这件事情我就算和谁讲也没用。

妹办法啊,他们说我是神经病。

我想说:你妈的,我原来不是,然后你们这群XX每天整我我就成神经病了。

无语住了。

然后索性劳资带的药够吃。不然我tmd直接血洗披萨店信不信。

wdnmd,Scott害人不浅直接石锤。

——

5.8

你想过在梦里纱人吗?

我还以为我在做梦呢。

我在柜台上看到安全屋的钥匙,就寻思反正现在也没事看去看一眼得了。

然后看一眼就变成看亿眼,然后再变成了看遗言。

是的。

我,被,我的老板,单杀了。

一血了属于是。这大哥在安全屋里偷偷吃小孩。

哈哈哈。我也被他吃了。

什么牛马玩意吧就说。这大哥有大病我在想。

我还没跑掉我也有大病,差点没被尸臭熏死。

nnd,等我下次单杀你奥崽种,给我记好了。

——

5.7

wccccc

这家伙是什么鬼?!为什么!

他tmd把路堵死了!!

我又被这个b单杀了!

——

5.7

我又被他单杀了。

——

5.7

又被他单杀了。

——

5.7

被他单杀了。

——

5.7

他,单杀,我。

——

5.7

被单杀。

——

5.7

我终于搞到了证据,叫了警察。

然而这群警察还没到我就被单杀了,md。

——

5.7

单杀。

——

5.7

艹。

有完没完?!我活不过去就要一直在这一天里循环吗?!

——

5.7

放了很多东西,反杀成功。

然后我没处理好尸体被警察单杀了。

——

5.7

我想去5月8日呜呜呜呜…

我戳啦William你就放过我吧……

——

5.7

还是被淦了。

在动安全屋的钥匙我就是撒币!!!

——

5.7

……还是动了。

单杀成功√

这次尸体也处理好了。

——

5.8

哦,淦,他们发现尸体了。我不知道该咋办。

——

5.9

警方正在调查凶手。我有点慌。

——

5.10

警方还在调查凶手,他们找到我用的水果刀了。

——

5.11

Henry和我被带去询问。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点麻木,我以前干过类似这样的事情吗?

还是这是我离开所有人的一个趋势?

——

5.12

……

他没死。

他来找我了。

我寻思,就,一拍手,成了。

感觉我看起来不像“我”了。

=)

评论(4)

© 梦魇之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