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技:三秒把自己送走。
有时会整活的屑(确信)

Level 1 - Level 2___悲尸

 @常行阿02 

突然想起来我好像要更新…来着?

昨天坐在那里哭了很久,还是想了一点剧情……但我为什么会想剧情呢?

以后就是后排人物篇时间(啥我凑又来污染读者智商了吗)

先紧急扔一个补丁拯救世界用:

Cheese的外貌其实是金发JK美少女,Skyle的话就自己想象一只穿着黑卫衣的柴就好(啥,可是大部分Player都挺像柴的

就像我暗示的,Skyle是自家人,而这个名字只能算他的外网通用名称?因为这家伙的话本体是阿婆主呢,刚经历过某种四次元毁灭性打击也变成了纸片人(啥,物理

MG是经典苦逼夜间正式打工人(工作装被扔进来的),没两天身边一堆人都特么送走咧,就剩一个分店好童鞋Jeremy(Jeremy:你礼貌么?!)和真好闺蜜Net(日间保安,切成自设辽)

Nihility属于正准备回家看崽子的路上掉进井盖直接穿越(嘛玩意啊这)顺便还附赠两只可可爱爱还有脑袋的EXCO(详细还没出

至于GT……这事我们先不聊了吧?他的话,呃,我不大确定……这是二设知道吗,我想会出现一些意外(啥其他的大部分也是二设啊

——————

“所以你想离开这里吗?”

Cheese觉得自己无所谓,可看起来面前这个叫“Skyle”的人类可能需要一点帮助?

“呃…当然……”

独自流浪并非Skyle的本意,Reale只能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他不被一些东西发现。但,这需要一些前提——她看起来一定知道很多信息,所以一起行动一定是最安全的选择。

谁知道“Ray”会不会赶来…

Mitar的尸体还在墙上钉着呢,Skyle已经尽力去让他安息了,然而这没有用…两个世界已经完全融合了,就连自己也因为是唯一的“Player”成为了一种人不人鬼不鬼(介于人类和数据之间?不过还在人类范围以内就是了)的玩意…不过这也证明了和这种玩偶讲道理是无效的。

“那么你需要我的帮助嘛?!”

Cheese有一点激动,她终于在时隔20分钟后又见到了一位可以让她乐善好施的普通人。

(所以二十分钟前发生了什么呢…)

“那什么……行?”

Skyle根本不知道该说什么,索然他的确需要可是……这句话怎么听起来这么怪呢?

“嘿——那我们走吧!”

她高兴极了,甚至拉起了长音。这还是自87事件以后出现的另一件令人激动的事情。

——

MG和Nihility那里的事情发展并不顺利。

仔细注意Nihility的行动就会发现他可能的确对于周围的朋友有点冷漠了,虽然在收到Leefs的消息后他的确在考虑该如何处理这位挣扎求生的同伴的尸体……然而总是事与愿违,他不可能背着尸体离开,只能在沾了一些血污的墙壁上贴了一张纸条:

“如果有好心人可以带他离开的话,送到枢纽,交给一个叫Natural的人——如果你找不到的话,请前往任何Level找到Neo商会的成员,告诉他们这是Leefs的尸体。”

“呼……希望有人能看到吧……”

Nihility只能强撑着离开这里,当然,带着MG一起走。不过显然他并不想让MG干任何事情…

“看得出来,你认识这些人?”

MG并不对这些事情感兴趣,准确来说,有时候她对除了披萨店的一切都不好奇。

“……我们曾经短暂的聊过一些…话题。差点就成为一个小队的了……不过现在这都不太可能了。”

Nihility绝望地向前看去,目前还没有分叉路线,唯一能走的也只有Leefs爬来的拐角。

“…走吧。我们没有时间为死人哀悼了。人总是会死的,没有这么多时间了…去浪费。”

可MG并不确定Nihility现在的状态,她也从没有安慰过其他人——这世界上几乎就没有人需要她的帮助。

就算有的话……也晚了呢。

她知道Nihility现在是何种感受,不过这些负面情绪无济于事。

“……”

然而前面那个悲伤的男流浪者也只是向前走而已,顺着那些拖拽留下的血迹。

MG只有心想:“无路可退的感觉可真糟糕…”然而快步追上罢了。谁让他们目前还是一个小组合呢……

她发誓自己绝不会再丢下任何人逃离这场黑暗盛宴。

“那个…我想,他应该……我们会没事的。”

前方的空间不知为何更加黑暗和灼热了起来……同时,还伴随着一些奇怪的摩擦声。

看来这里仍然有活人或者…实体?但尽管如此MG还是打开了手电筒,即使她知道这可能会吸引Nihility所说的那种叫“笑魇”的玩意。

不过或许……或许这种实体有一种击败的方法,她还有未完成的、许多的愿望,不管是为了谁,也不能在这个管道丛生的地方毫无意义的死去。

……

两人顺着修长的走廊走走停停,一路上遇到了很多尸体——不是非常多,不过也很频繁。每遇到一具尸体,Nihility就会停下来开始自言自语地说着什么,非常小声,MG几乎没有听清过。

可这也证明这些或许无头或许断臂的死尸大概率是那个叫“Leefs”的人所在小队的成员。

这不得不让MG开始浮想联翩:可能有什么诡异的实体(或者一群),然后这支小队很不幸的遇到了它(或者它们),最后只剩下一个濒死的Leefs逃了出来;又或者根据那个家伙的死亡遗言——小队中的某些人和一种表情微笑(“这里用词真的不恰当我承认”)的实体(“或者像EXCO那样带着微笑表情的面具?”)串通,然而在中间出现了一些问题……串通的人或许只是想要其他人手中的物资,然而这种实体却把所有的流浪者都宰了。

那么,有什么“实体”符合这些伤势呢?

-所有的死尸都具有不同的物理伤害痕迹,并且大部分都持有武器(枪械,或者冷兵器;少部分手中拿着的是一些绷带、药物或者手电筒),只是单独的弱小实体根本不可能团灭,对吧……?

(MG偷偷拿走了这些尸体手中拽着的一些看起来还能用的东西,可她没打算让Nihility知道。)

……

“……我想现在还不适合——”

MG试着劝说Nihility行走两人在刚才找到的岔路,然而前面又出现了个什么玩意…

应该是一具泛红的尸体……所以他们这的可以写一本书了:《死去的尸体突然开始攻击我》,《刚见到熟人然后发现小队被团灭了该怎么办》,《关于自家崽子好像性转了这种离谱事》

酷。

所以是谁呢?看看Nihility的反应我们就能知道……

-该死的,这个狗日的小队为毛诈尸了?!我tm不就是拿点东西嘛????

MG理解不能,这迫使她只能又一次举起那把消防斧。

你以为她不想用枪,因为觉得会制造更大的声响?

-哎对对对,就是这样的。她保证自己绝对会用枪。而且绝对知道如何完美无缺地击中对方的脑壳。

反观Nihility童鞋,他知道这是一种什么玩意,并且也判断了这是谁——Noited,这个“可怜虫”已经变成了悲尸…而且是……第四步转变。也就是完全成为悲尸,而他并没有血腥跟踪者的毒液,所以只能……

-杀了他?做得到吗?

……

很难吧。这样强迫自己做不喜欢的事。

……

悲尸已经发现了他们,而且正在跌跌撞撞地冲过来: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左腿近乎分离(然而还是被肌肉牵着,并且还可以用)。

不过好在这个晒伤过度的怪人(MG觉得是这样没错)并没有携带什么危险性武器。他身上穿的服装倒是有点耐人寻味……似乎是某种工作制服,然而上面因手电筒光照射而闪耀的名牌却根本看不清。

-鬼知道这是谁啊……

MG看了一眼似乎正在和自己做某种心理抗争的Nihility:他的神情紧张、瞳孔放大,可能正在回忆某些不太友好的画面。看起来他并不打算动手。这迫使MG又看了一下自己的消防斧:

-这玩意插脑袋上好拔吗…啊,算了,反正也丢不出去。

她默默放下了消防斧,从腰间别着的匕首套中猛地拽出来一把很平常的……黑刀。

-哦淦,出门就没带点正常的武器吗…不会砍一刀直接送走吧。

这位“皮肤晒伤”先生看起来有点像活死人,她很乐意进行一次愉快而短暂的开膛手术,然而自己并没有携带任何正常的武器。

黑刀近似于玩具刀,甚至还没有开刃,它唯一的用处就是在遇到某个正在猎杀她所有身边人的变态杀人狂时有一个自保手段(虽然这把刀也能捅人)。

毕竟你总不能让一个女孩子每天出门打工还带把水果刀或者军刀对吧?被老板抓到的话会被当成什么变态员工的……对吗?

她又默默地捡起自己刚才放在混凝土墙边的消防斧,试着找一个角度丢出去。

就在这些复杂的心理活动结束后,悲尸几乎已经快贴在Nihility脸上了,然而这个蠢货只是站在那里不知所措。

MG心中暗骂了几句,立刻冲了上去。

FUNK U BITEH……”

一种很传统的骂人方式,然而这个时候已经不再适合丢出武器集中对方了。

所以在无趣的战斗的最后,MG还是用那把看起来就人畜无害的黑刀插进了“皮肤晒伤”先生的眼眶里。

一种不知名液体立刻溅在她的脸上,这种冰冷的触觉也让她立刻认识到:这不是人类,恐怕是某种“实体”。

啧……Nihility你个智障玩意……

现在说这种话可能不合时宜,但是的确能表达她那种无语的情感:从新手被老硬币带,硬生生发展成了越塔强杀的诡异情景。

她只能拔出刀反复插进两个眼眶中—— 一把玩具刀无法破开头颅,不过让这个生蛆的僵尸瞎了也算是好的结果。

真不知道是什么垃圾……

MG又在它的脖子上划了一刀,流出来的是一些污血。看来它曾经是流浪者?那挺有趣的……

还敢来找我玩?拜托…没事还是回家吃奶去吧……呵呵…

她转过身看向Nihility,露出一丝笑容。不过在背后的地狱场景的反差和脸上喷溅的血液下,显得有些…惊悚。

而他只是踌躅不前,刚想说什么,张了张嘴却一个音节也没有发出。

MG只能无奈地尬笑了一下,转身挥起消防斧,人头落地。

“你……?”

在经过一阵激烈的思想抗争后,Nihility终于发出了一个字节。

“什么?你说这个玩意?那挺可惜的,我来这里的时候的确没带什么近身有效的冷兵器……”

她下意识地摸了摸后颈,然后用袖子抹去脸上的不知名液体。

“不-不是-我……你怎么…?”

“嗯?怎么了吗?”

这让MG感到一阵莫名其妙。她拿出纸巾擦拭起玩具刀:说实话这东西还挺好用的,回去找个人才开刃吧。

“……没事。”

又是一阵剧烈的心理活动,Nihility沉默了很久才继续开口,随后再次缓缓地扶着墙壁行动。

“喂!真的没事么?”

他怪异的行径让MG感到疑惑和不解。

“…没事。真的。”

Nihility仍然在缓慢前行,她无法从背影看出任何的心情,不过光听语气就知道他一定是因为那个“皮肤红红”先生的去世而有点伤心。

“啊……所以那是什么实体?”

“‘悲尸’,流浪者精神错乱后会变成的产物。”

MG听完后顿时沉默了——

那要这么说……是不是咱俩迟早成悲尸……?

(何止你们俩,所有人都要成好吧(被打)

——————

okkk,这一章节就结束啦。

那么,开始整活(bushi)

首先是好同志Leefs:

首先我想说这不是一本黑历史。这本日记用于记录我在Backrooms的所有生活。

那么,该从哪里说起呢?

.第六天

我原先是一家公司的小白领,直到某一天……出现了一点意外。

我进入了Level 0,并在那里待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每天都幻想着蓝天和白云、我的家人和我那个虽然普通但却也很温馨的办公室。

那是一种折磨,无止境的折磨。没有任何办法获取食物和水源,我在那里呆了很久,非常久的时间。我几乎记不清自己在那些看起来完全相同的房间里呆了多久,在最后甚至开始自言自语……

还好我活下来了。许多人在Level 0中就已经活活饿死或者渴死。

Level 1无疑是安全的,除非必要情况我并不想离开。

我只是个普通人,这点我很清楚。虽然和家人团聚、以及新鲜的空气是那么诱人。可生命总是更可贵。

如果我哪天能找到一条安全的捷径前往Level 11就好了。希望我的女朋友别再等我了。他们说这里是无止境的,进去了就别再想离开。

这是对的。无疑是正确的。

可最近倒是有些激进的传言——Level FUN。那里有出口,或许?

还有The End……

——

.第七天

今天的收益不错。

——

.第八天

我想我最近可能没什么时间去记录这些日常了……?

这些生活没什么有趣的。

——

.第九天

我去了Tom的餐厅。有些人在聊关于“新人杀手”的故事。

挺有意思的。不过我想我应该避开那位“新人杀手”。

因为我现在还是个新人。

——

.第十天

认识了一个自运营体系的商人,Neo

他不愿意告诉我他的全名,大家都习惯叫他Neo了。

有传言说他曾经去过Leve FUN,而且不止一次。

他本人对此保持缄默,对我并不是很乐意交流。

——

.第十一天

我带给了Neo一些其他的物品用来交易杏仁水和食物。

纯净水在这里是一种奢求。我想杏仁水比这些找到的普通水源有用得多。

他很高兴我有这种“收获”,并表示我们可以进行更多的交易。

那挺不错的=)

——

.第十三天

又去了Tom的餐厅。

今天其他人给我讲了一些关于Level FUN的事情。

那里有一种实体:“派对客”,或者换一种专业的叫法,“派行者”。

他们在输入字符的时候会打出“=)

所以我们应该避开任何这种“微笑”的表情,我决定把之前写的所有这种表情都划掉。

用来证明这本日记不是由一个派对客书写。

——

.第十四天

收集了很多不同的物资。

今天的收益很大,我又去了一次Tom的餐厅。

那里真的是个交友的好地方。

他们给我讲了关于扫兴客的故事……

不过这种实体似乎已经灭绝了(或者根本不存在)…那挺可惜的。

——

.第十六天

前两天发生了一点意外,我所在的小队遭遇了一些内部矛盾…他们为物资的分配而争执不休。

我先离开了,只带走了自己找到的一些东西。

最后我再没见过那些成员,任何之一都没见过。

不知道他们在我离开后发生了什么…Neo建议我单干。但是这并不妥当。

我没有加入M.E.G.或者任何的组织之一,只能再去Tom的餐厅找一个缺人的小队了。

——

.第十九天

最近的物资有些匮乏,Neo显得不耐烦了。

我需要更多的东西来让他对我提供有关……出口的情报。

这很麻烦。

我在餐厅看到了那个“新人杀手”。我们聊了一会。

他在原来的地方干过许多有趣的事情。

据说他收了一个养子(迫于无奈),不过现在他来到了Backrooms…

挺遗憾的,真的。不知道我的女友是不是还在等我。

——

.第二十天

找到了新的小队。队里的人看起来对互相十分信任。我想不会再发生之前的那种惨案了。

好嘞。

俺累了。

这玩意写的有点上头我超。

第一人称视角写文真的!超棒的!!!!

好耶!

评论(2)
热度(4)

© 梦魇之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