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技:三秒把自己送走。
有时会整活的屑(确信)

【联合】Level1_____受害流浪者

 @常行阿02 

走走走。

——————

所以Glitch这一次恐怕真的对消毒水味有什么ptsd了,他几乎把所有能吐的东西全吐出来了,虽然不包括他的胃囊……

Nihility已经极力躲避了,可他的风衣上还是湿了一大片,这也迫使他脱下风衣先扔进塑料袋里。

(感谢上帝他现在至少有好几个塑料袋)

但是也没人去清理那一堆血肉和骨头残渣,当然,为了防止其他流浪者突然出现然后看到这些玩意误以为他们刚才杀了个人(更何况Glitch身上现在还有一大堆还不能解释的血迹…),他们迅速离开了这里。

不过现在我们需要提到的并不是两人,而是一个“鬼魂”。

这里需要引入那个衔尾蛇项链——它的作用是在绑定人物附近时且绑定人物死亡后回溯时间到上一个时间点(上一个12:00)。

这是某个家伙送给Mike的一件礼物,不过现在——它被Glitch拿走了,不是吗?

这就导致小可怜Mike必须成为了一个阿飘,可惜是西方版本的。

那么问题来了,那顶帽子又是谁的恶作剧?

这恐怕需要后面解释了。

所以现在,如果有人能看到鬼魂的话,就一定会发现蓝条过短的GlitchTrap先生围着一只阿飘…

然而它目前还不是重点。

——

离开了那里不久后,Nihility才开始寻找箱子。安置吐了一路的Glitch并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他甚至还需要保证Glitch那里有充足的光源…见死不救恐怕并不是一件容易事,不过正好他还有一个手电筒。

“……可惜没什么备用电池了…找到据点就去交易吧……”

Level1有很多(其实也没多少)个据点和前哨站,但如果在路上遇到可以交易的流浪者无疑会更好:鬼知道这地方有多大。实体的话……有,但也不至于走两步一个的地步。

虽然Nihility告诉过Glitch握紧手电筒,但他整个人的状态就像喝醉了(但不可能是磕嗨了)一样,神志不清(Nihility一直在考虑这个家伙可能是什么新的实体,但他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掌握证据),所以受害的可能性基本上为100%

“-麻烦了,这是带了个累赘吗…”

其实危险的可能是那些实体来着…但我不说=P

只能说他几乎把所有身家都“放”在Glitch那里了,谁让他一直拽着自己的双肩包包不放手(恼

“上天保佑不会来人吧——”

随即,他出发了:

第一个箱子:绷带

-!今天运气不错啊!好兆头

第二个箱子:丝带

-……或许有用吧?

第三个箱子:蜡笔

-nm,什么鬼。

……

所以直到最后,他除了最开始的绷带、后期的一块干燥的面包和几条能量棒之外之外,什么有用的东西都没开出来。

“我艹。搞什么?!”

Nihility暴躁地摔下一支铅笔,跺跺脚走人了。

不过一路上倒也不是完全没有发现:有一些很怪很怪的便签纸贴在墙上。

都是些牛马不过的建议:

-“从这面墙进入,你就会来到一个美丽的地方:)”

-“我需要一个尸体一只兔子,它可能就在这面水泥墙后”

……

这里有神经病在游荡,快请阴郁者来!

所以,Nihility只能一脸*狗的回去了。

当然,在半路上…这地方变得更奇怪了。

-到处都是血迹……不是吧…被偷家了?

“我去…………………”

这地方变得血腥恐怖起来…不过远处只是传来一些咀嚼声。大概没什么的?他只能抽出自己随身携带的短刀,至于为什么不是枪……准头那么差,又没多少弹药,还拿出来干什么?当道具爆吗?

……

最后Nihility终于凑近那里了。头顶灯光已经熄灭,然而也没有“一闪一闪亮晶晶”的小惊喜,可他的确在黑暗中看不清任何东西………

正当他准备从口袋里掏出手电筒的时候…

-emmmmmm……

一阵更大咀嚼声从黑暗深处传出。

-所以是有“东西”在啃骨头是吗?

他决定暂时不打开光源,据说有时候一些实体会被光源所吸引,如果真的是那样,就麻烦了…

所以那家伙恐怕是凶多吉-

“……Nihility?”

-什么鬼?!记忆无面人会模仿别人的声音吗?或者他根本就没死?

他完全没听错,就是Glitch的声音,而灯黑或许只是因为在他之前有某人光顾这里也说不定?

他颤抖地拿出手电筒,甚至差一点就把它滑了下去,然后对准那声音的来源,打开开关——

welllllllllllllllll真的是Glitch,他不仅没死,而且正在吃……

………………

……嗯,是我看错了吗?

…那是人的肢体吗……?

于是Glitch就一脸懵逼地看着Nihility关掉手电筒的开关又打开,循环往复好几次。

“我说…兄弟,你是不是傻了?”

Nihility:……

你他妈先解释清楚嘴里是什么玩意再想这个吧!!!!

绝对是他妈的实体!!!

“你——?”

“……?奥,这个啊,我路上捡的,还妹杀人呢。”

“……………不我不是指这个。”

SAN值狂掉好吧…

Glitch不明所以地眨了几下眼睛,不过好在,Nihility期望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Glitch手上拿的东西终于换成其他的东西了,嘴里的也不是什么嚼烂的血肉。

……是他费劲千辛万苦交易来的皇家口粮。

“………你他妈给我把东西放下。”

Glitch:“达咩”

“放下aaaaaaa——!!!!!”

毫无疑问,这本来是他打算在临死之前“吃顿好的”的时候准备的……然而却让GlitchTrap“吃了顿好的”。不过他应该庆幸自己不会成为一个备用口粮了,毕竟有这么多好吃的的工具人谁不喜欢呢?

——————

你更新呢,哥。

只能说Nihi和某MK不愧是父子同居关系都喜欢口吐芬芳


评论(5)
热度(1)

© 梦魇之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