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技:三秒把自己送走。
有时会整活的屑(确信)

(联动)Level.0_____Glitch

没什么好说的。

 @常行阿02 

————

可Glitch还没走多久——什么都没发生,还是墙壁,地板和怪异的电灯。

昏黄老旧的灯光看得他直发晕。当然,这个,怪,极,了,的环境更是离谱……真的有人会费这么大劲只是为了困住“玩家”?!

真是扯淡,他祝愿这个“游戏”一辈子都别火。不过无所谓的倒是他目前还不需要营养供给,什么都不需要,包括……该死的脚步声!怎么又来了!

有本事就滚出来。”他有点因为这位“猫先生”的“猫捉老鼠”游戏而感到生气了。

然而并没有人,还是什么事都没发生。

“那么,别让我找到你。”

这话挺起来倒像是自言自语…那个烦人的耳语一直都在,这恐怕是什么融合后遗症?

可这依旧迫使他从口袋里拿出那把歪歪斜斜的美工刀:这东西很显然已经被干涸的血液卡住了,甚至连最后剩下的刀片都凝住了,顶多只能是给自己一点心理安慰……很让人感到欣慰的血腥味似乎从哪里飘出来了?那挺奇怪的,或许是幻觉,但更多如果是真的会让人很放松。

恐怕只是对他而言来着。

“拜托——有人在吗?哪怕不是人都可以!”

他无聊地大喊大叫,并不在意这会引来什么东西。那耳语太烦人了……就像六个…或者更多?许多个不同的家伙在你耳边唱圣诞歌——当然,全部都是有的没的的诅咒。

不过至少可以拌嘴,虽然根本起不到什么作用。不过这种玩意自从他离开那家“夜店”后就开始了,鬼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没有鬼,没有饮食,也没有休息区…哦,对了,更没有实验室和讨厌的机器人…………好极了的鬼地方。

“适合找死。更适合那些没事找事想要原地自杀的人……当然不包括我。”

GlitchTrap继续思考着该怎么离开——去一个新地方或者滚回去都可以,当然用任何方法也可以,或者给他一个椅子当然也不错。

电灯持续释放的噪音从房间的各处传来,还有潮湿的地毯,那玩意——味道闻起来好极了,看起来完全可以食用:如果他不想活的话。

“……wellllllll。”

一个人影在转角的房间浮现。然而又只是幻觉……当然,绝对,一定,他无需查看就能闻到那种腐烂的披萨气息和酒精消毒水味道的感觉:

那绝对是某个幕后黑手之一或者是Mike那个令人作呕的混蛋。

好吧,他现在想起来自己的口袋里貌似还有这个家伙的一些道具…

“我为什么要带这些东西来着?我真的是无聊的等死是吗?”他然后就赶紧一脸想呕吐的表情把那些东西倒了出来——

便签纸,一支恐怕还能用一会的中性笔……然后就只剩下一个坏掉的通讯器。

“呕……这……………”

便签纸被血液覆盖,并且还是湿的…但这种气息只能让他感到恶心。

不过还是要谢天谢地的是,还好这玩意没生蛆。它还能使用,至少不至于让GlitchTrap连死亡遗言都留不下。

“真是个怪地方…………呕……”

他又干呕了几次,便签纸上作呕的消毒水味令他感到不适。

这让他想起那家伙脑子里的东西:脑浆虽然都崩裂了,但是还是可以读取灵魂……讲了一个组织来着?

“拜托来点生物…好吧,其实,非生物也可以。”

墙壁上映照着他的影子,那点灯依旧滋滋作响,这里让人感到毛骨悚然的还是那些幻觉,不过最好也只是幻觉。

“这里的确什么生物都没有?”

一些轻微的脚步声印证了他的猜想。有一些,绝对,也绝无仅有的想法出现了:这里恐怕…墙壁会不会就是什么生物?地毯呢?电灯呢?

“……”这想法令他恐惧。

又过了恐怕十分钟,他仍然没找到任何其他的地点,或者是东西。

…看来这里真是够怪的,想走都走不了。

可时间还多着呢,他并不担心会怎么样。

——————

我要继续工作了/3

没想到我比你还水。

Adelaide有兴趣和Glitch先生谈一谈吗?

那会很友好(胡言乱语

评论(4)
热度(4)

© 梦魇之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