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技:三秒把自己送走。
有时会整活的屑(确信)

(是联动)Level.0___?

 @常行阿02 我来了,一起自裁属于是(

打轻点。

——————

从某种意义上说,那个恶心的家伙——Mike Schmidt,已经死掉了才对。

事实的确是如此,之后的几天GlitchTrap从未听说过他的消息。

自从干掉这个不忠的自己之后,他就一直待在房间里:既哪里没去,也什么都没干。

他只是想好好休息,哪怕自己那群现在看起来几乎没什么用的下属死光了都行…反正现在也不需要它们了,重新制造根本毫不费力气…可是总感觉哪里不对,就像是……

?!

糟糕了,哪里来的门?还是凭空出现的……就像是什么?一个巨大的、不可视的铁笼突然出现在你的前面,然后等你自己上钩?

那简直太蠢…然而GlitchTrap很快意识到了一些“小问题”:自己完全无法离开视线,一丝一毫都做不到。里面绝对有什么东西在吸引着他。

“为什么不进去看看呢……?”

这想法很怪异,甚至说是奇怪极了,这完全不符合他的行事作风,但他的确这么想。因为自己的身心完全无法拒绝这种莫名的诱惑力。

然后他就迅速扔掉手里烧毁的零件,起身打开那扇窗户上的门,走了进去。

“……奇怪的、令人讨厌的墙纸,还有潮湿的地毯………这地方一定废弃很久-电灯?那还真是我小看了…”

GlitchTrap并不惊异,很显然:这里一定不是个正常的地方,甚至不一定有活人…甲虫可能都很少,或许飞虫会更多………

“等下,我干嘛要想这个…门呢?!”

刚才进来的门消失了,他觉得这可能是某种老掉牙的恐怖游戏套路:逃生主题?还是真人VR版本?酷毙了,但一定找错了测试员。

这个奇怪的空间内有的可能只有墙纸、地毯和时不时闪烁的电灯了,更多的则是一种电流声——诡异,悠久,似乎这里无处都在运作着古老的机器。

“这墙壁后面有什么吗?”

他并不急于去寻找“管理员”,反正他总有机会离开的,就算不是现在也没关系;然而昏黄闪烁的电灯下照耀的墙纸却有些过于真实了:纹路细致,触摸起来和真正的墙纸没有任何区别,甚至看起来还高档一些。

他望了望后面的房间:如出一辙的墙纸,地毯,哦,还有滋滋作响的电灯。

这声音很让人烦躁,迷宫似的房间更是有些奇怪……

他在这个地方找不到任何东西:生物,器具……什么都没有。

“……有人吗?”,回应的只有滋滋作响的电流,然后就是…无尽的通道,“没有?好吧……”

糟糕的事还是发生了:他没带任何东西,包括但也不限于手机、绷带、通讯装置……除了那把看起来几乎是废掉的美工刀。

恶心极了,他甚至不知道现在是几点………GlitchTrap突然想起来一件事:那么,这是否说明Schmidt根本没……?

GlitchTrap迟疑地站在原地,思考着继续前进是否是一个正确的策略:身体活性保持的很好,再撑上一个月都没问题……然而这该死的鬼环境绝对会让自己的身体几天内毙命,然后就可以完美下地狱陪Henry了……

他继续前进,不过还是一无所获。

“这真的是什么诡异的恐怖游戏吗?”这是最开始滋生的怪异念头,因为现在过于真实了……以目前人类的发展水平来看,这种技术可能还要很久,或许是一百年…或许是一千年。

但这不是他该思考的首要问题。经过测试已经发现:如果顺着一条路走出去……根本走不回来!这意味着他完全无路可退。

“……恶心极了的游戏,这绝对是Mike搞的小把戏………就想用这个诡异的玩意困住我?酷。”

“……这地方我来过”感谢万能的Scott,他突然觉得自己来过这里…并且不止一次。或许是很多次?但那些令人厌恶的电流声还在逐渐放大——

有什么东西要来了?

……

或许什么都没有,但他刚才绝对听到了什么窸窸窣窣的耳语:

“……………留下来……”

“……再等等…………………”

该死的孩子们!都这个时候了还不放过他?!

“难道你们还没滚去和Micheal做伴?!”

GlitchTrap心底咒骂着那个混蛋,然后逐渐加快脚步:

刚才绝非空想,或许有什么东西真的盯上他了……

麻烦了。

————————

我搞定了√

时间线:MK死后未重置的世界。

非原版本GT。

评论(1)
热度(4)

© 梦魇之鸟 | Powered by LOFTER